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首次参加奥迪杯 克洛普有望再挑战拜仁

腾讯体育5月12日 利物浦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将在今年夏天前往慕尼黑参加奥迪杯赛事,另外的参赛球队还有拜仁、马竞。

利物浦首次参加奥迪杯 克洛普有望再挑战拜仁

利物浦将参加奥迪杯

2009年是奥迪品牌100周年诞辰,为此奥迪公司决举办奥迪杯助兴,首届比赛云集了拜仁、曼联、AC米兰以及博卡青年四大足坛豪门,之后参加的球队还有巴塞罗那、皇马、托特纳姆热刺曼城、圣保罗等,其中拜仁三次夺冠,巴萨拿到过一次冠军。

今年是第五届奥迪杯,比赛将在8月1日和8月2日在安联球场举办,利物浦和马竞将首次参赛,另外还有拜仁和另外一支尚未公布的参赛球队。根据赛制,8月1日将进行两场半决赛,输的两支球队将在8月2日争夺第三名,而胜者将争夺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将在离开德甲后重返安联球场,此前他曾经带领多特蒙德多次做客安联球场挑战拜仁。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