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托克城VS阿森纳前瞻:力争连胜 冲四仍有望

腾讯体育5月12日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凌晨0时30分(英国当地时间5月13日下午17时30分),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37轮,阿森纳客场挑战斯托克城。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会员视频直播,敬请关注。(点击进入直播间

斯托克城VS阿森纳前瞻:力争连胜 冲四仍有望

桑神本赛季联赛已经打入20球

比赛看点

阿森纳誓胜保争四希望: 阿森纳在周中的一轮补赛中2比0力克南安普敦,取得英超两连胜,最近4轮他们也获得了3场胜利。在英超积分榜上,阿森纳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暂居第五位,距离第四的曼城相差3分,落后第三的利物浦4分。虽然争四的形势依旧严峻,但毕竟看见希望。主帅温格认为,如果能够在最后3场比赛中保持全胜,阿森纳仍有望后来居上拿到欧冠名额。此番客场挑战斯托克城,阿森纳唯一的目标就是获得联赛的三连胜。

斯托克城无欲无求: 斯托克城上轮2比2客场战平伯恩茅斯,遭遇联赛的两连败,最近3轮他们2平1负未尝胜绩,最近9轮仅仅获得一胜。尽管已经保级无忧,但从斯托克城的阵容分析,本赛季他们的名次绝对不应该徘徊在中下游位置。和阿森纳一战是斯托克城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他们用怎么的表现回馈球迷?这是全队上下需要考虑的问题。

桑切斯盼连场破门: 和南安普敦一战,桑切斯破门。本赛季至今,桑切斯在联赛中一共参与制造了29个进球(20球+9次助攻),他也成为亨利、赖特、范佩西和阿德巴约之后第五位单赛季英超入球达到20个的阿森纳球员。此番对阵斯托克城,桑切斯能否延续神勇状态引领枪手取得胜利?他的状态决定胜负。

交锋往绩阿森纳占优: 历史上双方共有102次交锋记录,阿森纳53胜24平25负占据上风,进166球失96球。斯托克城主场对阵阿森纳获得20胜18平12负的佳绩,进63球失52球。

赛前声音

阿森纳主帅温格:“我们仍然有理论上的争四希望,我们必须赢下剩余的所有比赛。好在我们的球队状态开始提升,我希望可以延续这样的势头。”

伤停信息

斯托克城:阿费莱、埃尔兰

阿森纳:卢卡斯-佩雷斯、卡索拉、张伯伦

预计首发阵容:

斯托克城(4-2-3-1):

门将:1号巴特兰德

后卫:8号格伦-约翰逊、17号肖克罗斯、15号马丁斯-因迪、5号穆涅萨

后腰:20号卡梅隆、6号惠兰

中场:22号沙奇里、4号乔-阿伦、10号阿瑙托维奇

前锋:18号小迪乌夫

阿森纳(3-4-2-1):

门将:33号切赫

后卫:16号霍尔丁、20号穆斯塔菲、18号蒙雷亚尔

中场:24号贝莱林、8号拉姆塞、29号扎卡、3号吉布斯

前腰:7号桑切斯、11号厄齐尔

前锋:23号维尔贝克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