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滑雪产业峰会11日在京开幕 冬奥冠军现身助阵

滑雪产业峰会11日在京开幕 冬奥冠军现身助阵

开幕式现场

11日,第十二届中国滑雪产业高峰论坛暨滑雪场冰场设备器材装备博览会(简称:CSIF峰会)在北京开幕。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志利、北京体育休闲产业协会主席王春雨、CSIF峰会创始人秋林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都灵冬奥会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冠军韩晓鹏也在论坛亮相,并上台发言。

本届峰会以构建中国滑雪产业交流信息、讨论问题、商洽协作的平台为宗旨,汇聚中国滑雪产业精英人士,为参会人员提供有价值的国内外滑雪产业发展前沿信息、交流滑雪场经营管理经验、讨论滑雪产业存在的问题与解决方案、积累滑雪业界人脉资源、提升企业在滑雪产业的影响力、争取与合作伙伴在商业上的合作机会。本届峰会重点突出冰雪进校园及从供给侧改革角度推进滑雪度假小镇的经营管理模式创新两大主题。

滑雪产业峰会11日在京开幕 冬奥冠军现身助阵

分论坛:冰雪城市对话

滑雪产业的国际交流也是本次论坛的一大亮点。芬兰、瑞士、奥地利等国的使馆商务处或中国商会的官员和相关企业参与活动。从滑雪场冰场运营、冰雪设备供应、培训教学体系引进到冰雪赛事活动落地,他们渴望参与中国冰雪产业,与相关企业和机构展开多个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为中国冰雪产业的发展提供优质产品、良好服务和成功经验。

滑雪产业峰会11日在京开幕 冬奥冠军现身助阵

滑雪场冰场设备器材装备博览会现场

同期举办的“滑雪场冰场设备器材装备博览会”中,芬兰的三个主要冰雪运动城市拉赫蒂、罗瓦涅米和赫尔辛基为中国滑冰及滑雪场带来了先进的技术及管理理念,20多家芬兰企业参展。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visr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