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厄齐尔暗示留守阿森纳 为球迷点赞称争四最重要

厄齐尔暗示留守阿森纳 为球迷点赞称争四最重要

厄齐尔

腾讯体育5月11日讯 在赛季收官阶段,阿森纳需要胜利,或许一波全胜才可以让枪手有机会晋级下个赛季的欧冠赛场,在今天凌晨的比赛里,阿森纳2-0击败了南安普顿,厄齐尔送出他在本赛季的第7次助攻。让枪迷感到开心的是,在比赛结束后,德国中场的一个举动暗示他会留守阿森纳。

厄齐尔在2013年夏天加盟了阿森纳,当时的转会费达到了4250万英镑,他也是阿森纳历史上转会费最高的球员,可见,温格对其非常的器重。目前厄齐尔和阿森纳的合同在2018年到期,在续约问题上,双方没有达成一致,这让德国人有离队的可能性。但是从内心深处来看,厄齐尔还是期待留队。

厄齐尔暗示留守阿森纳 为球迷点赞称争四最重要

厄齐尔为球迷点赞

一个证据是,在阿森纳踢完南安普顿后,有球迷在社交网站INS上呼吁厄齐尔留下来,这位球迷饱含感情的写道,“我爱你,永远的留在阿森纳吧。”德国中场也留意到这样的一个帖子,而他默默的点了赞。从这个细节来看,厄齐尔还是愿意留队的。

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厄齐尔也是表达了对于阿森纳和伦敦的热爱,“正如我过去所说的,最重要的事情还是阿森纳,看看我可以为这个团队做些什么事情。我的目标和俱乐部是一致的,那就是打入前四,这是目前最重要的事情,续约的事情还是等到夏天再说吧,现在阿森纳比任何事情都重要。在过去,我也一直在强调,我在这里感觉很舒服,也很开心,阿森纳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之一,伦敦是一个伟大的城市。在这个赛季后,我们会谈一下,然后做出决定。”

无论如何,厄齐尔都将在今年夏天做出决定,其实关于他的未来,英媒也进行了分析,不少专家指出,厄齐尔是否继续效力枪手,也同温格是否续约息息相关。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