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德里德比爆冲突 皇马球迷头破血流11人被捕

腾讯体育5月11日 据《马卡报》报道,在马竞主场迎战皇马一战之前,马竞球迷在卡尔德隆球场外攻击了皇马球迷,一名皇马球迷头部被砸伤,而11名马竞球迷被捕。

马德里德比爆冲突 皇马球迷头破血流11人被捕

受伤的皇马球迷

马德里德比的气氛本来就很火爆,欧冠半决赛又是卡尔德隆球场的最后一次欧冠更是让马竞球迷激动。比赛开始之前,双方球迷发生冲突。尽管有警方的护送,但载有皇马球迷的大巴还是遭遇了马竞球迷的围攻。主队球迷将石块、酒瓶砸向大巴,一名皇马球迷头部被酒瓶砸中,血流满面。不过,这名球迷并无大碍,还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马德里德比爆冲突 皇马球迷头破血流11人被捕

《马卡报》透露,马德里警方部署了大量警力,防止马竞球迷有过激行为。尽管如此,还是有25名球迷以及3名警察在这次冲突中受伤,甚至部分球迷还与警方发生了冲突。当地电台透露,马德里警方已经逮捕了11名马竞球迷。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