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厄齐尔:不理会喷子要支持温格 夏天再谈续约

厄齐尔:不理会喷子要支持温格 夏天再谈续约

厄齐尔表态支持温格 回击质疑

腾讯体育5月10日讯 本赛季的厄齐尔整体发挥尚可,但是在几场关键战役,他有些隐形,这也让德国人遭到了不少的批评。不过,在接受天空体育专访时,厄齐尔回应了外界的质疑,他也力挺了主帅温格。

阿森纳在伦敦德比输给热刺后,阿森纳名宿马丁-吉翁曾经批评厄齐尔,他指出德国人放弃了抵抗,而另外一位名宿小雷德克纳普也认为厄齐尔就是比赛的过客。对此,厄齐尔本人倒是表示,“人们的期望值总是高的,对球员来说这是积极的事情,但是我知道自己可以做到什么,外界的批评声音不会干扰我。”

“之前,我曾经效力皇马,也曾经为德国国家队踢球,我的职业生涯里有赞美声,也有批评声,我想批评会让我变得更加强大。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主教练的看法,因为教练的态度说明了一切。这个世界上有很多喜欢我的人,也有很多讨厌我的人,但是我不在乎人们对我的看法。他们可以表达意见,但是我了解自己有什么样的能力,数据也说明了这一点,我已经尽力了。”

厄齐尔表示,自己暂时不考虑续约问题,“正如我过去所说的,最重要的事情还是阿森纳,看看我可以为这个团队做些什么事情。我的目标和俱乐部是一致的,那就是打入前四,这是目前最重要的事情,续约的事情还是等到夏天再说吧,现在阿森纳比任何事情都重要。在过去,我也一直在强调,我在这里感觉很舒服,也很开心,阿森纳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之一,伦敦是一个伟大的城市。在这个赛季后,我们会谈一下,然后做出决定。”

在说起温格的时候,厄齐尔力挺了主帅,“当你没有获得成功,或者没有达到人们的期望值的时候,外界总有人开喷,他们认为自己了解一切。但是最重要的是,温格值得人们的信任,他是一位名帅,为俱乐部倾注了太多的心血,他理应获得人们的尊重。”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