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上港2-2西悉尼 武磊闪电战埃神点射

腾讯体育5月10日 北京时间18时,2017亚冠F组末轮,上海上港客场迎战西悉尼流浪者。上半时比赛,双方打成2-2。仅20秒武磊打破僵局,第3分钟楠神顺平扳平,第6分钟卢斯蒂卡反超,第22分钟埃尔克森破门。

半场战报-上港2-2西悉尼 武磊闪电战埃神点射

埃尔克森点球破门

开场仅20秒,上港闪电战得手,埃尔克森输送威胁传球,武磊人球分过带球杀入禁区,抽射洞穿球门远角,上港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

第3分钟安东尼斯中路摆脱防守球员输送直塞,楠神顺平顺势带球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推射破门,西悉尼迅速将比分追成1-1。

第6分钟楠神顺平带球杀入禁区,巧妙扣过盯防的汪佳捷,将球分给卢斯蒂卡,随后卢斯蒂卡闪开角度,大力抽射建功,西悉尼以2-1反超比分。

第8分钟武磊右路输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艾哈迈多夫抢到落点甩头攻门,不走运的将球打在横梁上,上港错失扳平良机。第12分钟马丁内斯右路突破后传中,斯考特垫射未能打正部位偏出。第17分钟吕文君内切带球杀入禁区,他的打门被防守球员挡出。第20分钟武磊接到傅欢的传球,扣过防守球员和门将,随后输送传中,但埃尔克森头球打空门被门线位置的后卫解围。

第22分钟张卫左路传中,埃尔克森带球抹进禁区,却被博尔达放倒,主裁判罚点球。博尔达也异常懊恼不断锤地,埃尔克森操刀主罚命中,上港将比分追成2-2。

第27分钟武磊中场抢断得手,随后形成单刀球良机,他长驱直入带球杀入禁区,门将扑救时已经倒地无能为力,但武磊却不可思议的将球一脚踢飞。

西悉尼流浪者(4-5-1):

门将:20-杨耶托维奇;

后卫:2-科尔、17-博尔达、18-科恩斯威特、22-阿斯普罗;

中场:7-卢斯蒂卡、14-楠神顺平、15-基林-巴克斯、10-尼古拉斯-马丁内斯、24-安东尼斯;

前锋:23-斯考特;

上海上港(4-3-3)

门将:22-孙乐;

后卫:2-张卫、5-汪佳捷、28-贺惯、23-傅欢;

中场:18-张一、25-艾哈迈多夫、15-林创益;

前锋:7-武磊、9-埃尔克森、11-吕文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