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排DJ化身朱婷铁杆粉丝 狂喊“Zhu”助阵偶像

[摘要]2017年国际排联女排世俱杯在日本神户继续进行,小组赛第二轮,瓦基弗银行以3-1击败了巴西舒耐女排,取得两连胜。本场比赛,现场DJ化身朱婷铁杆粉丝,每当朱婷打出好球都会高出“Zhu”。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2017年国际排联女排世俱杯在日本神户继续进行,小组赛第二轮,瓦基弗银行以3-1击败了巴西舒耐女排,取得两连胜。本场比赛,现场DJ化身朱婷铁杆粉丝,每当朱婷打出好球都会高出“Zhu”;整场比赛,朱婷拿下18分,而其发球轮打出7-0冲击波,成为对手梦魇。

女排DJ化身朱婷铁杆粉丝 狂喊“Zhu”助阵偶像

瓦基弗银行强势取得两连胜

朱婷队友拦网时被打脸 反击暴扣“泄愤”

在拿下首局后,瓦基弗银行打得更加从容,气势上牢牢压制着对手,第二局上来她们以8-6占先。

随后的比赛,舒耐女排一传到位,罗贝塔组织四号位强攻,斯洛特耶斯与队友组成双人拦网,然而两人的取位和判断出现失误,对手的扣球狠狠打到斯洛特耶斯的脸上,好在并不严重,斯洛特耶斯不受影响,很快投入到反击,她在二号位用一记势大力沉的暴扣回击对手,帮助瓦基弗银行拿到这一分,以9-6扩大战果。

朱婷发球轮送7-0冲击波

第二局,瓦基弗银行和舒耐女排都有一定起伏,但前者发球带拦防的效果更好,特别是朱婷,虽然她在进攻端的表现机会有限,但发球给对手制造了很大麻烦。

第二局比分战至10-8的时候,朱婷四号位进攻打手出界,帮助球队以11-8占先,接下来轮到朱婷发球,她不断找德鲁西拉,效果非常好,舒耐女排一攻连续不下球,朱婷后排进攻反击得分,希尔探头球命中,虽然对手主教练雷岑德请求暂停,但这丝毫没有打乱朱婷的发球节奏。

接下来,朱婷继续高质量发球,卡罗尔快攻出界,阿克曼反击背飞得手,拉西奇拦网得分,瓦基弗银行已经连得了六分,第二次技术暂停后,朱婷发球直接得分,这样,瓦基弗银行打出了一波7-0的冲击波,帮助球队以17-8遥遥领先。

“Zhu”响彻全场 现场DJ化身朱婷粉丝

今天对阵舒耐女排一役,现场DJ化身朱婷的铁杆粉丝,每当朱婷得分,或者打出好球时,现场DJ就会高喊“Zhu”的声音,朱婷是场上罕见的受到如此待遇的球员。众所周知,朱婷的迷弟迷妹不少,这次比赛,就连场上的DJ都被朱婷的表现所征服。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女排世俱杯的转播方对朱婷高度重视,经常在电视屏幕中打出朱婷的发球速度、扣球时速、扣球高度等数据,这在以往是非常罕见的。可以说,如今的朱婷已经成为世界巨星,成为万众焦点。(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