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布朗斩516分钟英超首球 主帅盛赞18岁天才

西布朗斩516分钟英超首球 主帅盛赞18岁天才

隆东助西布朗战平伯恩利

腾讯体育讯 西布朗维奇客场2-2逼平伯恩利,终于结束联赛4连败,也打破了5场不进球的尴尬。赛后,主帅托尼-普利斯点名表扬了进球功臣隆东,同时指出灯笼裤把握机会的能力仍有待加强。

伯恩利凭借沃克斯的进球首开纪录,但隆东为西布朗扳平比分,打破球队516分钟的英超进球荒。12分钟后,道森头球破门帮助灯笼裤逆转,可惜第86分钟沃克斯梅开二度,两队最终2-2握手言和。

对于这一结果,普利斯在赛后表示:“来到这里比赛很困难,你只需要看看他们本赛季的主场成绩。他们踢得很精彩,努力工作,每个人都全力以赴。但是反超比分之后被他们利用定位球追平,我们感到有点儿失望。”

西布朗的联赛进球荒终结,但威尔士人对球队的进攻并不完全满意,他说道:“人们都知道我们只有两名前锋,罗布森-卡努还受伤了。隆东背负着巨大的压力前进。我们在比赛中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没把握住。今天我们进了2个,但本应进更多球。”

不过普利斯特别表扬了打入扳平进球、终结球队和个人双料进球荒的隆东:“隆东的表现一直都很棒。他在训练中的态度,他为整个团队做出的努力和贡献,都是非常出色的。”

18岁新星萨姆-菲尔德在本场比赛坐镇中场,对于他的发挥,西布朗主帅点评道:“萨姆将成为一名优秀的球员。伯恩利的打法与其他球队不同,让他承受了不小压力,但我认为他今天表现很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