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爱拼ap888]10日稳胆推荐 皇马小胜收场

[爱拼ap888]10日稳胆推荐 皇马小胜收场

首回合在客场3球落败,对于床单军团来说翻盘是一个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此役马竞要想逆转翻盘,必须在主场至少打入3粒进球,但是西蒙尼的球队不会轻言放弃,毕竟在两年前,马竞也是在主场4-0大胜过皇马的。胡安弗兰的复出也为球队填补了右后卫的空缺,马竞得以全主力阵容迎接这场恶战。马竞此前在欧冠中与皇马交手5次,3平2负进2球失6球,完全处于下风。从2015年至今,马竞在与皇马的交手中,收获3胜5平3负战绩,还有的一拼,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其中马竞的2场胜利都是在国王杯中取得的。

爱拼ap888目前开出的欧赔组合是2.58 3.60 2.65,平赔顶高至3.60,主胜在2.58处打出难度甚大。大小球方面开到2.5/3球,小于2.5/3球的水位是1.87,大于2.5/3球的水位在2.03,整体看本场比赛更像是皇马一场小比分的胜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