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跑步赛事让人眼花缭乱 特步企鹅跑是清流

[摘要]千呼万唤的上海站比赛报名已经开始,企鹅派对跑上海站的比赛将在7月1日当天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隆重开赛。

上海跑步赛事让人眼花缭乱 企鹅跑是一股清流

上海东方体育中心

特步企鹅派对跑北京站报名工作在5月7日正式结束的时候,我们在后台依然收到了很多很多跑友发来的信息:已经报名成功的跑友多数是在庆幸自己报名早、组队好,顺便期待20日的比赛早日到来;而少部分没有来得及组队报名的跑友也在咨询接下来几站的比赛在哪里!

千呼万唤的上海站比赛报名已经开始,企鹅派对跑上海站的比赛将在7月1日建党节当天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隆重开赛。

上海作为中国第一大城市,它也是中国的经济、交通、科技、工业、金融、贸易、会展和航运中心,经济的高水平也给这个城市带来了巨大的压力,而生活在其中的人也对这个城市爱之深、恨之切,这种感情是如此的炙热,所以他们给上海取外号“魔都”!

上海跑步赛事让人眼花缭乱 企鹅跑是一股清流

上海跑友跑步路线图

在这个城市里,有这样的一群人,他们在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在表达对这个城市的爱。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跑者。

说到跑步,上海的跑步氛围绝对和它的经济一样,在全国来说是绝对遥遥领先的。在黄浦江畔,在世纪公园都能看到成群结队的跑友在挥洒着汗水。据说在上海,几乎每个周末都有跑步类的赛事举办。除了大家耳熟能详的上海国际马拉松、上海国际半程马拉松等万人规模的超大型路跑赛事之外,还有上海女子半程马拉松、上海550乡村马拉松系列赛等等大大小小的赛事让人眼花缭乱。

在这个夏天,魔都,我们的企鹅派对跑赛事也注定将成为一股清流,它将打破传统,融合大量年轻、时尚、娱乐以及社交元素的大众赛事,旨在让更多的人走到户外,体验、享受运动的快乐。

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位于上海浦东新区,,是一座以水上项目为主的综合性体育场馆,被人们称为“海上王冠”。届时在这座体育馆里,我们将在5公里赛道设置6种趣味障碍(企鹅滑雪场、企鹅洗车房、企鹅跳台、企鹅独木桥、帝企鹅之家,鲨鱼旋涡),让所有的跑者和各路明星大腕儿们一起摸爬滚打,闪转腾挪,度过愉快的一晚。

当然,别忘了最重要的一点还是留意顺便那个让你心动的“TA”,企鹅派对跑主打的社交属性,所有的参赛号码就是主人的QQ号!说不准,千里姻缘一线牵呢?!

在这里小编也呼吁,之前在北京站未能成功组队的跑友们不妨也可以考虑一下参加上海的赛事,来一场说走就走、说跑就跑的旅行。既能圆梦企鹅跑,又可以完成一次旅行,两者皆可有!

记得了哦!7月1日,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我们一起嗨翻魔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