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三届环法冠军训练遇车祸 人无大碍车辆惨报废

三届环法冠军训练遇车祸 人无大碍车辆惨报废

弗鲁姆的车辆严重报废

腾讯体育5月9日讯 近日,三届环法自行车赛冠军克里斯-弗鲁姆在法国东南部训练时遭遇车祸。相比起车辆严重报废,所幸的是人没有受伤。事后,他马上发推向网友讲述事发经过。

这位现年31岁“天空车队”车手在推特上发布出事发照片,自行车被撞得严重变形横卧在路边。他写道:“刚刚被一个狂躁的司机给‘故意’撞了,他开到人行道上,一直跟在我后面。谢天谢地,我没事。车彻底报废了。司机扬长而去了!”

根据图片所标记的地址,事发地位于法国的博索莱县,离弗鲁姆在摩纳哥的家不远。天空车队表示,弗鲁姆已经向警方报案,然后骑着备用自行车回家,已继续投入训练。

克里斯-弗鲁姆出生于肯尼亚的英国车手,与一些顶尖的自行车手一样,生活在摩纳哥。继4月份参加了西班牙特内里费的高空训练营后,他又参加了罗马尼亚自行车赛,目前正在为6月初举行的绕圈赛杜芬赛做准备。

自行车运动员在训练中受伤甚至丧命的新闻屡见不鲜。就在上个月,阿斯塔纳车队的意大利知名车手,前环意大利自行车赛冠军斯卡伯尼在阿尔卑斯山训练时被货车撞死,成千上万的哀悼者来到他的家乡参加他的葬礼。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