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没证据显示胡尔克违纪 上港贵州达共识

足协:没证据显示胡尔克违纪 上港贵州达共识

足协回应胡尔克事件

腾讯体育5月9日讯(文/应虹霞)上港贵州打人争议事件过去了四天,中超执行局副局长李立鹏9日在联赛通气会上作出了官方回应。对于外界聚焦的现场视频,李立鹏表示,上港已将视频提供给了贵州方面,并且双方俱乐部已经就事件达成了初步共识。

问:关于贵州上港事件,足协是否已经进行了调查取证,目前进展到什么程度,听说今天下午进行听证会?

“这个事情,我们在周一例会的时候也进行了认真讨论。在执行局马成全局长的提议下,今天上午刚刚开了一个关于青年联赛的调研会,借这个调研会也跟两个俱乐部进行了沟通,两个俱乐部也派代表在上午会后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和情况了解。上港的代表和贵州的代表,在我的主持下,跟中超公司一起,进行了一个简单的沟通。有关情况我们也将进行进一步了解。而且双方俱乐部对此事也基本上取得了初步的共同的态度。对这个事,我们已进行了初步的处理。我想,这个事作为职业联赛的一个小的花絮事件,双方俱乐部在对此问题上已经初步达成了一个共识。”

问:大概的处理情况和共识能介绍一下么?

“现在还没有到处理这一步。毕竟出现了这么一个小的争执。从目前我们了解的情况看,还没有证据显示是违纪行为,双方对比赛胜利的渴望也都是正常的,正好是中场休息,上半场比较激烈有些情绪延续到中场可以理解,但我们目前了解的情况,还没有像大家想象的那么严重。有关材料我们进行了交换,上港掌握的材料已经转交给贵州方面,根据贵州的判断来采取下一步行动。以上午我们交流的情况,双方已经达成了共识。”

问:双方俱乐部会不会最终私了?

“隔空喊话都不是正式渠道,在没有正式渠道前我们只是表示关注,我们进行了信息的交换以及沟通工作。我们不对这件事情进行评判,如果贵州认为需要提交给评判机构,他可以把掌握的材料进行提交,但是就目前的情况看,是否有这个必要,由他们自己来看。”

问:上港的录像为何迟迟未能向外界公布,预计何时能公布?

“上港提供了录像,而且给了贵州。我们执行局不是法庭,不是评判机构,我们不对事情进行 评判,如果贵州需要,认为他需要提交评判机构,那么他可以就他所掌握的提交评判机构。但是就目前的情况看,是否有这个必要,这个由他们自行判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