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布朗冬窗新援终迎首秀 意外获首发表现惊艳

西布朗冬窗新援终迎首秀 意外获首发表现惊艳

马克-威尔逊迎来西布朗首秀

腾讯体育讯 作为压哨加盟的冬窗“新援”,马克-威尔逊在与伯恩利一战迎来了西布朗生涯的处子秀,表现比较稳健。租借来到灯笼裤之后,威尔逊并没有受到恩师托尼-普利斯的重用,赛季结束后他也很难继续留在山楂球场。

今年冬窗,西布朗维奇只引进了两名新援,首签是从赫尔城买入本土后腰杰克-利弗莫尔。而在转会截止日,他们又从伯恩茅斯租借来爱尔兰国脚马克-威尔逊。威尔逊以前在斯托克城与托尼-普利斯有过愉快合作,他能够胜任左后卫和左中卫,被认为是可靠的多面手型后防替补。

利弗莫尔很快便成为西布朗的主力中场,并重新入选英格兰队,至今已为灯笼裤出场13次。马克-威尔逊10次进入到比赛大名单中,但由于托尼-普利斯非常注重后防的稳定性,不会轻易进行轮换或者换人,所以他迟迟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与伯恩利一战,马克-威尔逊终于迎来代表西布朗的处子秀,而且出人意料的首发登场,连灯笼裤的球迷们都深感意外。这也是他本赛季在英超的第一次出场,上半程效力伯恩茅斯时,爱尔兰国脚曾在联赛杯和足总杯先发上阵,如今灯笼裤总算看到他身披12号战袍的身影了。

尽管久疏战阵,但担任左后卫的威尔逊表现比较稳健,贡献全队第二多的5次解围,2次封堵对方射门,因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87分钟,威尔逊被后腰雅各布换下,结束了自己的首秀,赛后《伯明翰邮报》给他打出6分的及格分数。

威尔逊的租借合同到本赛季结束后到期,也就是说他最多还能再为西布朗出场3次,以普利斯对他的重用程度,威尔逊很难在灯笼裤“转正”。今年夏天威尔士人必然会力争在后防线上引进新援,更何况在左后卫的位置上,西布朗还有一个出生于2000年的凯恩-威尔逊有待培养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