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智诚官方:胡尔克挥拳打倒助教 望上港公开证据

腾讯体育5月8日讯 “胡尔克打人”事件过去36小时,智诚与上港双方隔空激烈博弈。今日,智诚官方发声,称胡尔克确实挥拳打倒了助教于明,望上港方面公开证据还原事实真相。

智诚方面望上港公开证据还原真相(资料图)

关于贵州恒丰智诚队助理教练于明被上海上港队球员胡尔克“殴打”一事的情况公告

2017 年 5 月 6 日,中超联赛第8轮上海上港vs贵州恒丰智诚的比赛在上海体育场举行。

据贵州恒丰智诚队主教练黎兵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对媒体的描述:“半场结束后,贵州恒丰智诚队球员、教练员返回球员休息室,经过球员通道时,上海上港队球员胡尔克回身手指我队助理教练员李胜并对其大声辱骂,李胜随即上前与其理论;此时我队另一名助理教练于明经过,从二人身后走向更衣室,路过事发地点时(期间双方并未发生任何身体接触),胡尔克挥拳打中于明右脸,于明当即倒地。”

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已于当晚立即展开对此事的取证与调查,距事件发生近36小时后,我俱乐部在证据并未清晰的前提下从未通过任何渠道发表任何官方说明与公告。针对此事,我方的态度如下:1、双方均应站在发展中国足球事业的高度,以大局为重,本着团结友好、杜绝赛场暴力的原则,公平公正解决;2、尊重和遵守中国足协的相关规定,主动维护足球的良好秩序和环境。

恳请上级有关部门能够重视此事,并希望上级有关部门、上海赛区、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能够公正处理,公开证据、还原事实真相,协调处理并给予此事正确的处理方案。

特此

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2017 年 5 月8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