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加特自解为何激动 称张弛训练表现打动自己

腾讯体育5月7日 鲁能主场3-0完胜富力,赛后,鲁能主帅马加特解释了比赛2-0领先时候依旧很激动,“那个时候,我们是有被破门的危险,因此我当时确实不满意。”

马加特自解为何激动 称张弛训练表现打动自己

马加特

主帅马加特赛后来到发布会,引来了一片掌声。在复盘比赛的时候,马加特表示,自己今天非常开心,“这是一场巅峰对决,我们把3分留到了我们主场。从球队角度来讲,这是非常好的比赛。从观众角度来说,看得也非常开心。今天能把球门能守住,没有被对手攻破,也要感谢大雷,他今天的表现非常好。进攻线上吴兴涵有非常优秀的表现,不断创造机会,让球队不断投入进攻,最终张弛能进两个球,塔尔德利能进一个球,都和他们之前优秀的表现分不开,对于球队来说,这是很美妙的一天。”

比赛中,马加特在球队2-0领先的时候,依旧在场边有些不满意,对此,马加特解释,自己当时看得很清楚,的确不满意比赛,“2比0之后,球员有些过于兴奋,感觉他们要去进第三个和第四个,但他们没有意识到他们会被对手进球,所以当时不是很满意,当时大雷有两次闪光的扑救。”

对于进球球员张弛的评价,马加特认为,如果自己赛前没有对他的训练的表现感到满意的话,“我也不会把他放到场上,赛季初他的状态不是很好,过去两周训练中和比赛中都很好,包括足协杯,张弛的表现打动了我。”

最后,再次谈到比赛的大胜,马加特表示,鲁能相对来说防守做得较好,“这场比赛更多来说是矛与盾的较量,我们的进攻和防守做得相对要好一些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