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勒沃库森新星亮出新杀招 头槌破门致敬巴拉克

勒沃库森新星亮出新杀招 头槌破门致敬巴拉克

哈维茨

腾讯体育讯 客场迎战排名倒数第二的因戈尔施塔特,勒沃库森险些阴沟翻船,所幸凯-哈维茨在第78分钟头球破门,帮助科尔库特的球队涉险拿下关键的1分。未能取胜,药厂的保级任务依然艰巨,但无论球队的最终命运如何,哈维茨都是本赛季勒沃库森的最大收获。

本轮之前,勒沃库森仅领先倒数第三名4分,形势堪忧,所以面对深陷降级区的因戈尔施塔特,他们的任务只有一个,就是从客场带走3分。然而尽管主帅科尔库特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轮换,药厂的进攻依然难有起色,反倒是因戈尔施塔特绝地反击,在第73分钟率先打破僵局。

对于勒沃库森来说,失利的后果不堪设想,必须有人站出来为球队进球。关键时刻,救世主降临了。他不是资历最深的老将基斯林,也不是队史标王福兰德,而是最年轻的那个——新星哈维茨。第78分钟,文德尔角球传中,德国小将前点头球破门,帮助药厂扳平比分,拿到至关重要的1个积分!

这是哈维茨本赛季的第2个进球。第1球诞生于4月2日3-3狼堡一战,他在第89分钟打入扳平进球,同样是球队获得平局的大救星。由此可见,虽然到今年6月11日才年满18周岁,但哈维茨已经拥有一颗能够决定比赛的大心脏,这足以令他在未来成为这支球队的领袖。

哈维茨的偶像是厄齐尔,德国媒体则认为他有望成为巴拉克的接班人。论脚下技术之秀丽,他确实与厄祖颇为相似,利用技术和速度突破,充满想象力的妙传,是哈维茨的主要杀招,但这粒头球攻门也确实让人想起他在药厂的前辈巴拉克。

身高接近1米90的巴拉克头球能力相当强悍,而哈维茨的身高其实也有1米86,只是身材太削瘦而已。很难想象这个帅气的小伙子未来会上演泰山压顶、暴力头槌的好戏,不过凭借出众的身高和抢点意识,他完全可以成为一个具备头球轰炸能力的中场。

(Mar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