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PK亚泰盼走出连平怪圈 建业战力帆争首胜

权健PK亚泰盼走出连平怪圈 建业战力帆争首胜

权健期待一场胜利

腾讯体育5月6日 中超第8轮的较量今天继续进行,下午场的比赛中,升班马权健对阵亚泰,卡纳瓦罗的球队虽然此前6轮保持不败,但其中有4场和对手打平,面对保级球队亚泰希望止住连平的尴尬。晚场的较量,力帆对阵建业,近来状态不错的力帆希望在建业身上全取3分,而前7轮不胜的建业则期待在重庆斩获赛季首胜。

15:30天津权健VS长春亚泰

看点一:权健盼走出怪圈

虽然首轮0-2不敌富力之后,权健随后的6轮比赛取得不败战绩,但6场比赛中只有2场胜利,其余4战皆和对手战平。尤其是最近3轮面对上港、国安以及苏宁3支强队,权健都没有拿到胜利,面对实力相对一般的亚泰,土豪升班马期待摆脱连平的窘境。

看点二:权健保主场不败

赛季的前4个主场,权健取得了2胜2平的不败战绩,不过取胜的比赛均是以1-0小胜对手。最近2个主场面对上港和苏宁,权健丢掉了3球。与亚泰的比赛,卡纳瓦罗的球队虽然保住主场不败金身的希望极大,但防守端的漏洞也让亚泰看到机会。

看点三:亚泰客场全败,此役能止颓?

亚泰和建业是目前仅有的2支在客场还没有积分入账的球队,此前3个联赛客场,亚泰不仅全败而且打进1球的同时却丢掉了7球。如果无法改变球队在客场的疲软态势,亚泰想要保级有着不小的难度。

看点四:亚泰换帅仍面困境

周中,亚泰宣布李章洙下课,技术总监陈金刚正式接手球队,扶正陈金刚,亚泰的用意就是稳定军心。虽然此前陈金刚已经率队拿到过胜利,但本轮做客面对权健,亚泰阵中的头号球星伊哈洛仍然因伤无法披挂登场,对于陈金刚来说,这个客场依旧凶多吉少。

19:35重庆力帆VS河南建业

看点一:强势力帆继续抢分?

此前4轮比赛,力帆2胜2平保持不败,而且本赛季面对河北华夏、苏宁、鲁能和上港4支强队,力帆居然未尝败绩有着黑马的潜力,尤其是上轮面对争冠热门上港,力帆压哨扳平更是极大提升了球队士气。本轮面对与自己实力相差无几的建业,力帆借助主场之利也是希望拿下对手。

看点二:主场不败VS客场全败

虽然被认为是一支保级球队,但力帆本赛季的前4个主场1胜3平保持不败。而建业则与亚泰成为目前仅有的2支在客场全败的球队,而且建业3个客场一球未进,落败的比分均为0-1。主场不败的力帆,PK客场全败的建业,是力帆保持强势,还是建业一改颓势?

看点三:中韩教头PK

张外龙此前面对黎兵率领的智诚以2-1取胜,而贾秀全第5轮也曾与韩国教练崔龙洙率领的苏宁相遇,结果在1-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1-1逼平。这一次的中韩教头对决中,是张外龙再次斩获胜利,还是贾秀全率队抢分?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2名教头的相遇,都是客队取胜。

看点四:建业落败将成副班长

苏宁昨晚的比赛拿到1分后,暂时摆脱了副班长的窘境,建业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成为新的垫底球队。与力帆的较量,建业需要拿分才能避免本轮后垫底的尴尬,即便无法在力帆身上斩获3分,贾秀全的球队也希望全身而退。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