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1-1延边8轮难求一胜 斯蒂夫破僵特神救主

苏宁1-1延边8轮难求一胜 斯蒂夫破僵特神救主

特谢拉关键进球扳平

腾讯体育5月5日 在中超第8轮的较量中,江苏苏宁坐镇南京奥体中心迎战延边富德。第14分钟,斯蒂夫世界波帮助延边打破僵局,第23分钟,斯蒂夫的单刀被顾超用腿挡出;第74分钟,特谢拉帮助苏宁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1战平,苏宁8轮不胜,延边则是客场难求一胜。

比赛焦点

苏宁8轮不胜:面对保级球队延边富德,上赛季的亚军苏宁仍未能借助主场之利拿到胜利,最终1-1和对手战平,前8轮结束后,苏宁4平4负难求一胜。

延边客场难求一胜:本赛季中超的前4个客场,延边1平3负难求一胜,面对上赛季的亚军苏宁,延边在1-0领先的情况下被追平,如果算上足协杯和上赛季的比赛,延边最近12个客场难求一胜。

R-马复出最强阵难救苏宁:R-马第20分钟替换U-23小将陈吉登场,这是苏宁的哥伦比亚外援本赛季中超第2次出战,首轮和申花的比赛,马丁内斯出场12分钟即遭遇重伤下场。随后的2个月时间,马丁内斯只在主场和大阪钢巴的亚冠比赛中有过替补登场。

精彩回放

第9分钟,金波登场换下U-23球员李龙,这是李龙连续2场比赛被换下,上一场和亚泰的比赛,李龙第11分钟下场。

苏宁1-1延边8轮难求一胜 斯蒂夫破僵特神救主

延边换下U23

第14分钟,延边掷出左边路的界外球,斯蒂夫拿球脚后跟分给队友,随后斯蒂夫禁区前沿再度得球,晃开吴曦的防守后用外脚背兜射球门远角,苏宁门将顾超对此球毫无办法,延边在客场打破僵局,1-0。

苏宁1-1延边8轮难求一胜 斯蒂夫破僵特神救主

斯蒂夫进球

第20分钟,苏宁选择换人,R-马登场换下U-23球员陈吉,周中的足协杯陈吉攻入制胜球帮助苏宁淘汰江西联盛,而R-马自3月5日和申花的比赛受伤后,最近2个月只在与大阪钢巴的亚冠比赛中替补登场23分钟。

苏宁1-1延边8轮难求一胜 斯蒂夫破僵特神救主

R马登场

第23分钟,尹比加兰突然送出直塞,苏宁防线由于上提出现空档,斯蒂夫插上拿球形成单刀直扑禁区,可惜最后的射门被顾超用腿挡出。第39分钟,曹海清左路拿球倒三角回传到禁区前沿,吴曦插上的远射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41分钟,R-马背身拿球被朴世豪放倒,苏宁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拉米雷斯操刀主罚突然脚下打滑,皮球偏离目标。

苏宁1-1延边8轮难求一胜 斯蒂夫破僵特神救主

斯蒂夫造险

第56分钟,特谢拉将球交给谢鹏飞,谢鹏飞禁区前沿便是一脚远射,但仍然无法命中目标,苏宁前12脚射门无一射中对手门框。第64分钟,尹比加兰直塞,斯蒂夫禁区内拿球转身后的射门被周云挡出底线。第66分钟,特谢拉禁区前沿将球做给谢鹏飞,谢鹏飞的低射终于命中目标,但被池文一没收。

第74分钟,R-马禁区前沿晃开4名球员的防守,随后将球交给拉米雷斯,拉米雷斯送出直塞,特谢拉禁区内拿球晃开防守,小角度的射门打穿池文一的小门钻入球网,苏宁扳平比分,1-1。

苏宁1-1延边8轮难求一胜 斯蒂夫破僵特神救主

特谢拉破门

第78分钟,因为对金波拖延时间不满,杨博宇一脚踩到倒地的金波腿上,主裁只是出示黄牌警告了杨博宇。

杨博宇一脚踩到倒地的金波腿上

第80分钟,拉米雷斯中场附近铲倒了朴世豪,朴世豪起身后顶翻了拉米雷斯,由于事发地点靠近双方教练席,双方产生大规模的冲突,最后以主裁黑晓虎向朴世豪出示黄牌警告结束。

苏宁1-1延边8轮难求一胜 斯蒂夫破僵特神救主

冲突现场

数据分析

数据统计

虽然苏宁在控球率上完全占据主动(61.4%VS38.6%),而且全场比赛获得了22脚射门,对手延边只有5脚射门,不过苏宁只有4次射正,延边5次射门却2次命中目标。值得一提的是,苏宁的前12脚射门无一命中目标。角球次数方面,苏宁8-3占优,不过未能利用角球制造出威胁,犯规次数上,苏宁也以23-16领先,开场不久即落后,也一度让苏宁的球员心态有些失衡。

赛后声音

崔龙洙:我和队员都非常想取得胜利,但是结果非常可惜,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对方退守半场进行密集防守,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全队没有放弃,通过不断尝试最终获取了扳平的一球。在后续的比赛中也有反超机会,但是因为各方面原因没能实现反超,确实很遗憾。

江苏苏宁出场阵容

门将:1-顾超;

后卫:5-周云、2-李昂、21-曹海清、39-杨博宇(79’黄牌);

中场:7-拉米雷斯、22-吴曦、11-谢鹏飞(第87分钟 13-陶源)、24-吉翔(第68分钟 40-戈伟);

前锋:10-特谢拉、29-陈吉(U-23,第20分钟 9-马丁内斯)

延边富德出场阵容

门将:22-池文一;

后卫:2-姜卫鹏、5-尼古拉(第75分钟 25-金弘宇)、16-吴永春、23-裴育文、36-李龙(U-23,第9分钟 13-金波);

中场:7-韩光徽、8-池忠国、17-朴世豪(80’黄牌) 、14-尹比加兰(26’黄牌);

前锋:10-斯蒂夫(第82分钟 11-崔仁)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