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FA宣布梅西4场禁赛取消 哑巴亏?已执行1场

腾讯体育5月5日讯国际足联官方宣布,针对梅西在阿根廷国家队四场比赛的禁赛令取消,梅西将可以继续代表阿根廷男足征战世预赛,不过此前梅西已经执行了一场禁赛,无论如何,FIFA的决定都让人看不懂。

FIFA宣布梅西4场禁赛取消 哑巴亏?已执行1场

梅西禁赛被取消

梅西之所以被国际足联禁赛四场,那是因为在对阵智利的世预赛比赛后,梅西有着涉嫌辱骂裁判的行为,根据媒体提供的视频录像,国际足联开出了重磅罚单,对梅西做出了禁赛四场的处罚。

在梅西被禁赛的情况下,阿根廷在高原主场输给了玻利维亚,这场比赛后,阿根廷的出线形势岌岌可危,不得不为梅西禁赛提出上诉。5月4日,阿根廷足协出席了在苏黎世举行的听证会,不过梅西没有出席,也没有通过视频申诉。尽管如此,梅西还是最终减刑成功,四场禁赛全部被取消。

在FIFA的官方声明里指出,虽然梅西的行为应该受到指责,但是缺乏必要的证据,因此FIFA推翻了之前的裁决,梅西的禁赛被取消。此前国际足联也曾经宣布对梅西罚款10000瑞士法郎,而随着禁赛被取消,罚款也就无从生效。

现阶段,阿根廷还没有确定接替巴乌萨的人选,但是梅西解除禁赛绝对是一大利好消息,不过阿根廷在这起事件里肯定是利益受损的一方,因为梅西禁赛的情况下,他们输给了玻利维亚。目前阿根廷在世预赛南美区排名第五,领先身后的厄瓜多尔2分。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