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皇马领先姆巴佩争夺战 他已对伯纳乌说yes

曝皇马领先姆巴佩争夺战 他已对伯纳乌说yes

曝姆巴佩更倾向加盟皇马

腾讯体育5月5日讯 摩纳哥妖锋姆巴佩已经成为全欧洲豪门的争抢对象,《马卡报》今日披露,皇马已经把这名法国天才视作今夏引援头号目标,并且在争夺中领先于巴黎和曼联。

该报披露,在经过初步接触后,姆巴佩已经通过他的家人,也就是他的经纪人团队,向皇马方面表达了想要加盟的意向。该报还指出,之所以姆巴佩更倾向于加盟皇马,除了因为同胞齐达内是皇马主教练以及他培养青年球员的良好记录外,还有皇马方面展示出来的兴趣和长远计划,也深深打动了姆巴佩。

据悉,从本赛季开始后,皇马一直密切关注姆巴佩的表现,而与其他同时被皇马球探团考察的摩纳哥天才新星诸如贝纳尔多-席尔瓦、勒马尔和门迪相比,姆巴佩的表现得到最多的称赞,即使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输给尤文的比赛中没能进球,但姆巴佩表现出来的身体素质和足球智慧,依然令人非常看好他的未来。

尽管摩纳哥将他标价1亿欧元,考虑到姆巴佩现在才18岁,假以时日,他的身价肯定还会继续上涨,为此,皇马一点没有在意他的身价。当然,银河战舰也有后备计划,包括迪巴拉、阿扎尔甚至格列兹曼都是银河战舰的考察目标,只等待夏季转会窗口正式打开,皇马就可以实施他们的引援计划。

当然,盯上姆巴佩不只是曼联,曼联和巴黎都对这名红遍半边天的天才很感兴趣,因为鲁尼的老去以及伊布的重伤,曼联肯定要在今夏引进一名重量级的前锋,而穆里尼奥则相信姆巴佩正是他需要的人选。虽然曼联方面知道皇马在竞争中暂时领先,但穆里尼奥却依然没有放弃。

此外,法甲豪门巴黎也对姆巴佩虎视眈眈,尽管该队也有意签下奥巴梅扬,但巴黎方面相信,签下本土球星姆巴佩,会让他们更有理由扛起法国足球的大旗,而且财大气粗的巴黎在价格战中一点都不怵皇马和曼联,而最大的障碍在于,姆巴佩更倾向于加盟伯纳乌。不过,巴黎也有自己的算盘,他们计划先买下姆巴佩,然后把他回租给摩纳哥一个赛季,这会让摩纳哥方面更加容易接受。

而《马卡报》也指出,在经过去年的削减支出和控制薪水后,现在摩纳哥不再需要通过卖人来平衡收支,为此,他们公开宣称姆巴佩乃非卖品并非仅是口号,为此,虽然摩纳哥本质上仍是一个“卖人”的俱乐部,但想要签下姆巴佩,皇马仍需要做更多的工作。

此外,皇马方面也相信,就算姆巴佩最终身价超越C罗,成为皇马史上最贵的球员,C罗对此也不会有任何问题,毕竟C罗的8000万镑身价已经是过去多年的事,而C罗在这些年对皇马作出的贡献以及取得的成就,也足以证明了他在皇马史上的地位。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