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列兹曼离队?法甲锋霸成备胎 里昂索6000万

格列兹曼离队?法甲锋霸成备胎 里昂索6000万

里昂前锋拉卡泽特

腾讯体育5月4日讯 马竞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0-3输球,进军欧冠决赛希望渺茫,而在联赛中也是夺冠无望,不仅如此,队内的头号球星格列兹曼也遭到了曼联等豪门球队的挖角。法国权威足球媒体《队报》的消息,马竞已经做好了格列兹曼走人的准备,床单军团将会引进里昂前锋拉卡泽特代替格子,这家媒体称,里昂为拉卡泽特的标价为6000万欧元。

马竞在欧冠半决赛输球后,科贝电台称格列兹曼极度的失望,在媒体看来,这位法国球星很可能在今夏走人,包括曼联在内的许多豪门都对法国人虎视眈眈。马竞虽然希望留下格列兹曼,但是目前的这支马竞已经很难更近一步的现实也让床单军高层意识到留住格列兹曼十分困难。

据悉,马竞目前已经将里昂前锋拉卡泽特视为代替格列兹曼的第一选择。拉卡泽特在最近的几个赛季在法甲赛场发挥出色,每个赛季都能打入20+进球。本赛季的法甲联赛,拉卡泽特依旧有着高光的发挥,目前在法甲交出了24球1助攻的数据,在法甲射手榜上仅次于卡瓦尼位居第二位。

拉卡泽特虽然在里昂发挥不错,但是里昂本身实力有限,无法在法甲以及欧冠赛场称雄,因此这位法国前锋一直希望离队。前几日,法国媒体称拉卡泽特已经向里昂高层说明了自己的看法,他一定会在今夏离队,而他只会加盟能够参加欧冠的球队。

除了马竞外,西汉姆联、巴黎以及阿森纳都对拉卡泽特十分感兴趣,但是按照拉卡泽特只为参加欧冠的球队踢球的要求看,西汉姆联以及阿森纳已经可以基本排除,巴黎虽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巴黎刚与中锋卡瓦尼续约,拉卡泽特如果到该队踢球,很难从卡瓦尼手中抢过主力位置。而由于格列兹曼走人是大概率事件,因此拉卡泽特如果到马竞踢球,完全有踢主力的机会。

马竞签下拉卡泽特的可能性很大,但是这笔交易也存在两大障碍。首先,里昂为拉卡泽特的标价为6000万欧元,这样的价格有些虚高,马竞很难承受。第二,马竞目前还受到国际足联夏窗转会禁令的制约。但是《阿斯报》比较乐观,这家媒体认为,在球员铁心离队的情况下,里昂强制留人难度很大,毕竟在转会交易中,球员自身的意愿具有决定性的作用。而对于马竞受到转会禁令的处罚问题,《阿斯报》称,马竞非常有信心能够说服国际足联解除禁令。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