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爱拼ap888]04日稳胆推荐 曼联客场平局首选

[爱拼ap888]04日稳胆推荐 曼联客场平局首选

塞尔塔队近期在西甲遭遇三连败,目前排名第11位,落后第6的毕尔巴鄂竞技队已有18分,争夺欧战资格的希望只有寄托在欧联杯夺冠上面了,不过西甲球队向来对于欧联杯非常重视,而且他们的签运一直不错,淘汰赛击败顿涅茨克矿工爆出了大冷,之后遇到的克拉斯诺达尔和亨克队的实力都不是很强。曼联虽然未能以周末联赛胜利来提升出战欧罗巴的士气,但球队也延续了11场各项赛事不败的走势,球员依然保持平稳的信心和足够的斗志。曼联目前面临严重的伤病问题,防守端堪称灾难,除了主力中卫斯莫林和琼斯同样因伤缺阵,周末的联赛中,拜利和卢克肖均因伤退场,球队目前没有中卫可用,主帅穆里尼奥表示不排斥达米安,卡里克或者是图安夆贝担任中卫。

爱拼ap888目前开出的欧赔组合是3.00 3.20 2.51,客胜处于阻力值区间,而平赔有一定的博取价值,整体看本场比赛曼联客场可保不败,平局首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