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德比国安5-0全替补人和 第四轮对阵申花

腾讯体育5月3日 在2017年中国足协杯第3轮的一场焦点大战中,中甲领头羊人和坐镇丰体迎战中超豪门国安,打响北京德比。第6分钟,王刚的射门被横梁阻挡,第7分钟于大宝头球建功,第25分钟,索里亚诺帮助国安扩大领先优势;第63分钟,张稀哲将比分扩大为3-0,第70分钟,索里亚诺梅开二度,第83分钟,张宇峰报复犯规被红牌罚下,第89分钟,索里亚诺上演帽子戏法,11打10的国安最终5-0淘汰人和晋级。第4轮,国安将遭遇老对手申花。

比赛焦点

人和赛季首败:本赛季的前8场比赛,人和取得了6胜2平的不败战绩,其中中甲赛场5胜2平积17分领跑,足协杯第2轮3-1淘汰成都钱宝。不过在足协杯第3轮负于国安出局后,人和赛季的不败金身被打破,值得一提的是,人和是本赛季中超和中甲最后一支被打破金身的球队。

国安全主力PK人和纯替补:虽然有着北京德比的噱头,但人和此役以全替补出战国安,除了韩鹏和杨一虎之外,其余都是球队的绝对替补,还包括5名U-23小将首发(替补名单中的2名小将也替补登场)。国安则是全主力出战,主帅何塞派出了3名外援登场,实力上较大的差距也是国安轻松晋级的原因之一。

国安连续7年晋级第4轮:足协杯2011年重启后,国安首战都是轻松过关,2011年闯入4强、2012年杀入8强、2013年再次杀入4强、2014年打入8强、2015年杀入第4轮被北控淘汰、2016年杀入8强被恒大淘汰。淘汰人和晋级后,国安连续7年顺利闯过足协杯的首战。

第4轮PK申花:战胜人和后,国安连续7年杀进第4轮,不过今年的第4轮比赛,国安将在6月份面对申花。根据足协杯的新规则,同级别联赛球队上赛季排名靠前者优先主场,如果申花不放弃主场资格,国安第4轮足协杯将做客比赛。

北京德比国安5-0全替补人和 第四轮对阵申花

于大宝破门

精彩回放

第6分钟,李磊禁区左侧对人和进攻球员犯规,杨一虎将任意球送到后点,摆渡下来后王刚拿到皮球,近距离的一脚抽射打在横梁之上,国安逃过一劫。

第7分钟,赵和靖右路传中,小禁区前沿的于大宝无人看防,甩头攻门打在立柱内侧弹入球网,人和年轻的门将徐嘉敏对此球毫无反应,国安打破僵局,1-0。

第25分钟,国安后场抢断,随后奥古斯托一个大脚将球送到前场,索里亚诺拿球形成单刀杀到人和禁区,晃开人和门将徐嘉敏后,索里亚诺突然脚下打滑,不过一脚捅射还是将球送入人和球门,国安将比分扩大为2-0。

第29分钟,唐诗右路将球挑给赵和靖,赵和靖快速带球杀到底线附近,随后的传中被人和门将扑了一下后弹到索里亚诺的脚下,索里亚诺顺势一脚抽射,皮球被徐嘉敏扑了一下后打在横梁下沿弹出,从慢镜头回放来看,此球并没有完全越过门线。第40分钟,拉尔夫前场拿球后快速将球分给索里亚诺,索里亚诺拿球杀入禁区最后的挑射被徐嘉敏单掌托出底线,随后张稀哲开出的角球找到前点的索里亚诺,索里亚诺的垫射被徐嘉敏扑出。

第47分钟,李磊左路传中送到点球点附近,于大宝在无人防守情况下的一脚推射直接送到徐嘉敏的怀中。第55分钟,奥古斯托尝试了一脚禁区前沿的远射,但直接飞向看台。

第63分钟,张稀哲直塞禁区,于大宝拿球造成人和后卫和门将的防守失误,但于大宝未能闪开射门角度,随后于大宝将球交到右路的唐诗脚下,唐诗则将球回传给禁区前沿的张稀哲,张稀哲拿球转身左脚的射门打在刘洋的身上钻入远角,国安3-0。

第64分钟,索里亚诺脚后跟回做,于大宝左脚的兜射令人和门将徐嘉敏毫无办法,可惜皮球砸在横梁上弹出。

第70分钟,拉尔夫中场抢断,随后将球分给张稀哲,张稀哲禁区前沿弧线球送到后点,索里亚诺插上小角度铲射建功,索9梅开二度后,国安取得4-0的领先。

第73分钟,朴成登场换下张稀哲,这是朴成自去年8月21日和苏宁的比赛受伤以来首次登场亮相。第80分钟,唐诗操刀主罚禁区前沿的任意球,被徐嘉敏双拳将球击出。

第83分钟,拉尔夫中场抢断张宇峰得手,随后拉尔夫带球向前,张宇峰突然上前报复从身后将拉尔夫铲倒,主裁直接红牌将张宇峰罚下。

第90分钟,朴成将球挑传给右路的赵和靖,赵和靖随后传中,后点的索里亚诺拿球后稍作调整,一脚射门再次洞穿人和城池,上演帽子戏法的同时让国安5-0锁定胜局。

北京人和出场阵容

门将:1-徐嘉敏(U-23);

后卫:28-刘向伟(U-23;18’黄牌)、23-刘洋、18-韩轩(第66分钟2-于斌;U-23)、26-张宇峰(U-23;83’红牌);

中场:14-杨一虎(第66分钟 27-范博健;U-23)、32-甘超(U-23)、33-朱宝杰、22-王刚(11’黄牌);

前锋:9-韩鹏、21-沈田峰(U-23)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

门将:22-杨智

后卫:4-李磊、30-雷腾龙、3-于洋、31-赵和靖;

后腰:5-拉尔夫、10-张稀哲(第73分钟 8-朴成);

中场:23-唐诗(U-23)、21-奥古斯托(第69分钟 11-宋博轩)、19-于大宝(第65分钟 6-张晓彬);

前锋:9-索里亚诺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