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勒沃库森救火主帅将离队 药厂邀荷兰传奇执教

勒沃库森救火主帅将离队 药厂邀荷兰传奇执教

弗兰克-德波尔有望执掌勒沃库森教鞭

腾讯体育讯 据德国媒体《足球转会网》报道,今年3月初上任的勒沃库森主帅科尔库特很难在本赛季结束后继续留任,药厂有意邀请荷兰传奇弗兰克-德波尔担任球队下赛季的新任主帅。

勒沃库森救火主帅将离队 药厂邀荷兰传奇执教

救火教练科尔库特治下的勒沃库森表现糟糕

塔伊丰-科尔库特与勒沃库森的合同到本赛季结束后就要到期,而在他执教的12场比赛里,药厂只获得1胜,成绩还不如前任罗杰-施密特,所以土耳其人极有可能在今夏离开,想要在下赛季继续与俱乐部合作几乎没有希望。

据德媒报道,勒沃库森体育主管沃勒尔有意邀请荷兰传奇弗兰克-德波尔前来执教。球员时代,弗兰克-德波尔是荷兰国家队的著名后卫,2004年欧洲杯小组赛的那场德荷大战,34岁的他坐在替补席上,而当时德国队的主帅正是沃勒尔。

退役之后,弗兰克-德波尔拿起教鞭,率领阿贾克斯勇夺荷甲4连冠。去年8月他成为意甲豪门国际米兰的主帅,但因成绩不佳于11月1日被解雇,在任时间只有86天。此后德波尔一直赋闲,勒沃库森的帅位会是他重新证明自己执教能力的好机会。

(Mar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