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际拳联主席继续担任北京冬奥协调委员会委员

国际拳联主席继续担任北京冬奥协调委员会委员

AIBA官网报道

腾讯体育讯 近日,国际拳联在其官网发布消息,国际拳联主席吴经国再一次当选国际奥委会文化委员会主席,同时,吴经国还将继续担任2022年北京冬奥会协调委员会委员。

对此吴经国表示,“近30年来,我很荣幸能为国际奥委会服务,并在其中担任不同的角色,使我能够投身奥林匹克运动。我很期待与同事合作,继续彰显国际奥委会丰富的文化遗产,为另一次成功的冬奥会奠定良好的基础。”

个人资料:

吴经国,国际奥委会执委,国际拳击联合会主席,国际奥委会文化与遗产传承委员会主席。祖籍苏州,少年时代在台湾生活,曾就读于台湾东海大学。投身于奥林匹克教育与文化事业,积极推动两岸体育交流。他亲眼见证了中国申办奥运会从两票惜败到梦圆莫斯科的整个过程。曾两次投下赞成票,为北京申奥成功作出了宝贵的贡献。目前,吴经国已被国际奥委会任命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协调委员会委员,这是他继担任北京2008夏奥会协调委员会委员后再获重任。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