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3-0丽江顺利晋级 瓜林远射破僵秦升登场

腾讯体育5月2日 北京时间15时,2017足协杯第3轮,丽江飞虎主场以0-3不敌上海申花。第22分钟瓜林打破僵局,第33分钟马丁斯扩大战果,第88分钟毛剑卿建功。上海申花顺利获得晋级资格,将在下一轮面对北京国安和北京人和的胜者。

申花3-0丽江顺利晋级 瓜林远射破僵秦升登场

申花3-0取得胜利

比赛焦点

申花夺3连胜:之前的2个客场,申花相继战胜亚泰和贵州,此番申花又在足协杯淘汰丽江晋级,这也令申花如愿夺取3连胜。

瓜林连续4场破门:之前的3场比赛里,瓜林皆打开进球账户。本场比赛面对丽江时,瓜林又为申花首开纪录,这也创造连续4场破门的好戏。

丽江终结足协杯之旅:足协杯次轮较量,丽江客场以3-2险胜大连博阳,获得晋级资格。但面对中超劲旅申花,丽江暴露出实力上的巨大差距,最终遭到淘汰。

精彩回放

第7分钟申花获得角球,瓜林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栗鹏抢到落点甩头攻门,门将直接将皮球得到。

第13分钟陈方舟右路输送威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哈兆通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却将皮球直接顶高。

第17分钟丽江前场快速反击,王攀带球杀入禁区,但打门缺少力量被门将直接得到。

第20分钟李运秋带球到底线附近,随后输送倒三角传中,门前包抄的吕品单刀将球打高,随后被判罚越位。

第22分钟毛剑卿将球敲给瓜林,瓜林在距离大禁区仍然有一段距离的情况下起脚远射,射门势大力沉洞穿球门死角,申花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

第26分钟瓜林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毛剑卿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将球顶高。

第28分钟瓜林禁区内拉球转身后劲射,遭到门将封堵,跟上的熊飞补射打偏。

第33分钟王赟将球分到左路,毛剑卿输送威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马丁斯垫射建功,申花将场上比分扩大为2-0。

第40分钟丽江获得前场任意球,陈方舟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邱盛炯奋力将球扑出化解险情。

第50分钟王赟禁区外直接起脚远射,却将皮球直接打高。

第57分钟吕品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王寿挺后点打门,却被门将直接将皮球得到。

第60分钟孙世林输送威胁挑传球,毛剑卿将球分到中路,门前包抄的马丁斯面对干扰未能做出射门动作,浪费空门良机。

第65分钟申花输送威胁直塞球,马丁斯形成单刀球良机,但他的打门却遭到门将奋力封堵。

第74分钟,申花做出换人调整,秦升换下马丁斯。秦升因为在对阵权健时,故意踩踏维特塞尔被红牌罚下,随后更是被足协在联赛停赛半年,这也是秦升在此之后的首次登场。

第80分钟毛剑卿获得单刀球良机,但他打门的时候过于犹豫丧失良机。

第88分钟申花左路输送威胁挑传,毛剑卿左路带球长驱直入杀入禁区,面对门将的封堵冷静推射建功,申花以3-0领先。

首发阵容

丽江飞虎:

门将:23-孙斐;

后卫:35-张磊、34-苏顺、3-陈方舟、24-金炫训(59’27-王华强);

中场:11-周胜源、21-曹国栋、18-程旭(51’12-蔡楚川)、2-哈兆通、4-门阳;

前锋:29-王攀(66’9-凯奥);

上海申花(4-2-3-1):

门将:22-邱胜炯

后卫:2-熊飞、6-栗鹏、30-陶金、16-李运秋

后腰:37-孙世林、13-瓜林(55’5-王寿挺)

中场:20-王赟、7-毛剑卿、35-吕品(u23)

前锋:17-马丁斯(74’26-秦升)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