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企鹅派对跑联手天天酷跑 酷跑跑团火热招募中

2017特步企鹅派对跑联合腾讯游戏研发的跑酷游戏《天天酷跑》,为广大爱玩爱跑步的年轻人带来了福利,酷跑跑团等你加入!

企鹅派对跑联手天天酷跑 酷跑跑团火热招募中

2017特步企鹅派对跑,可谓开创跑圈新体验,这项面向80、90、00后QQ用户群体的酷跑派对,打破了传统跑步和聚会的界限,为每一位参与其中的“企鹅家族”成员打造集运动、音乐、游戏 、交友与一体的超级派对。此次企鹅派对跑联合了热门手游《天天酷跑》,招募玩家组成酷跑战队参加企鹅跑,520北京奥森公园站酷跑跑团正在火热招募中!

《天天酷跑》是腾讯游戏研发的一款休闲类手机跑酷游戏,在沿袭传统玩法的基础上,特别加入了闪靓坐骑、萌动宠物等一系列心动设计,为玩家带来最为得心应手的跑酷体验!关注天天酷跑官方微信(微信号:tt_kupao),进入菜单栏“福利专区”即可报名参加企鹅派对跑。还在等什么,赶快与其他玩家一起组队跑出趣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