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裁判权威齐遭挑战 中甲队长吐口水握手疑打人

裁判权威齐遭挑战 中甲队长吐口水握手疑打人

朱挺表达不满

腾讯体育5月1日 本轮中超中甲联赛,裁判的多次判罚引发争议,球员和主教练纷纷公开挑战裁判的权威,有竖大拇指的,甚至有站在裁判面前吐痰,握手疑似打人的。

权健主场2-2战平苏宁比赛第64分钟,摩拉斯右脚抽射,皮球击中洪正好的肋部,然而就在“事发现场”的主裁判王迪却判罚点球,这让苏宁球员非常不满,刘建业还向他竖起大拇指。前国脚李毅认为这是千古奇冤,苏宁也整理有关资料向足协申诉。据悉王迪赛后承认自己误判并道歉,足协也认定这是一次错误的判罚。

河北华夏幸福主场4-0击败泰达,比赛第2分钟,阿洛伊西奥带球突入禁区和潘喜明对抗中摔倒在地,主裁判马宁判罚点球。泰达球员对此判罚很不满,白岳峰甚至还直接向裁判鼓掌,这显然是在讽刺马宁。

建业主场2-4不敌恒大,这场比赛上半场建业就被判了两个点球。第11分钟,王靖斌禁区背身护球被多奇卡尔踢到脚后跟,王靖斌随后倒地,主裁判王雷判罚点球。第37分钟,黄博文角球传中,戈麦斯争抢时手球犯规,王雷再次罚了点球,现场球迷怒喊黑哨。赛后,建业主帅贾秀全向裁判组竖起大拇指,而且在新闻发布会上有所指的表示输球的原因不是因为球队年轻。

裁判权威齐遭挑战 中甲队长吐口水握手疑打人

朱挺赛后对着裁判吐痰握手疑似挑衅

中甲大连一方客场2-2战平石家庄永昌,比赛中费拉里在禁区内将马修斯放倒被判了点球,永昌凭借这个点球扳平比分。赛后球员和裁判组握手致意环节中,一方队长朱挺先是在裁判面前向地上吐口水,随后的握手更像是要打裁判的手。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