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建业不满判罚2个点球?自嘲:赞!草根的宿命

腾讯体育4月29日 建业主场以2-4不敌恒大,以3平4负仍然未尝胜绩,这也令球队面临着沉重的保级压力。上半时比赛里,建业被判罚2粒点球,这也令中原军异常不满。赛后,建业也在社交工具发出了“草根的宿命”,疑似对判罚不满。不过恒大获得的这2粒点球,实际上不存在着任何的问题。

建业不满判罚2个点球?自嘲:赞!草根的宿命

建业对裁判判罚表示不满

建业同恒大之间存在着实力的差距,但建业的主场航海体育场向来充满了魔力,恒大也曾在这里品尝过失利的滋味。建业也对这场比赛志在必得,欲在中超霸主的身上抢到分数。但上半时便遭到2粒点球的判罚,也令中原军陷入到极度的被动局面当中。

建业不满判罚2个点球?自嘲:赞!草根的宿命

建业社交媒体截屏

开场仅10分钟,王靖斌在禁区内拿球时,贴身防守的多奇卡尔动作不干净,在裁判的眼皮子底下,有一个勾脚的动作,这也踢到了王靖斌的脚后跟上,随后王靖斌倒地,主裁判罚点球,高拉特一蹴而就打破场上僵局。

第37分钟黄博文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时,戈麦斯在同身前的恒大球员争抢落点时,有着一个用手臂将球拍出的动作,这也再次招致点球的判罚,高拉特也趁机再度点射建功,令恒大再度取得优势。面对着裁判一而再的点球判罚,这也引起了建业将士们的不满,他们将主裁团团围住,现场观战的球迷也响起了“黑哨”声和对裁判的谩骂声。

建业在输掉这场比赛之后,发出了“草根的宿命”声音,疑似对裁判的判罚不满,将输球的原因归结为裁判的判罚上。建业看来,冠军拿到手软的恒大队是裁判的宠儿,自己则是无人疼爱的草根。

然而,若建业放平心态去看待这场比赛的判罚,便会发现主裁的判罚实际上并无太大的问题。建业被判罚的这2个点球皆是犯规动作,并不是无中生有的误判。不过这2粒点球,对建业的发挥和心态上的打击,却也是毋庸置疑的。曾经“专治各种不服”的中原军,如今却沦落到连战不胜艰难保级的境地,这亦是让人无比唏嘘。对于建业来说,最重要的还是先苦练内功。(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