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兰“新布冯”替德赫亚?国米或成抬价冤大头

腾讯体育4月29日讯 随着德赫亚频繁的和皇马眉来眼去,曼联需要签下一位西班牙门将的接班人,多纳鲁马就是一大候选,但是来自《罗马体育报》的消息,拉伊奥拉计划将多纳鲁马推销给国际米兰,而这对曼联是一个威胁,不过AC米兰肯定也不会轻易失去球队大腿,转会市场的米兰德比即将开启。

米兰“新布冯”替德赫亚?国米或成抬价冤大头

多纳鲁马被誉为“新布冯”

其实米兰和国米都是中资背景,如今两支米兰城的豪门却在转会市场不断的死掐。《米兰体育报》的本周就指出,米兰双雄都在争夺拉齐奥的后卫德弗里,蓝黑军团开出了350万欧元的年薪,AC米兰也同德弗里的经纪人开启了对话,开出的年薪是400万欧元,明显是要同国米抢人,而且据悉,米兰接触了拉齐奥,开出了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

国际米兰自然要在转会市场反击AC米兰,而最新的消息是,拉伊奥拉准备和国米做生意,他将旗下的客户多纳鲁马推荐给了国米,希望借此多多的和苏宁集团做生意。眼下,多纳鲁马的合同谈判已经开启,但是双方并没有达成协议。其实米兰给多纳鲁马开出的年薪非常理想,达到了350万欧元,不过拉伊奥拉的胃口非常大,向米兰索取500万欧元的年薪,这让续约没有新的进度。

米兰“新布冯”替德赫亚?国米或成抬价冤大头

多纳鲁马经纪人拉伊奥拉

意大利媒体透露,在国米看到拉伊奥拉主动推销球员上门后,蓝黑军团展示了非常浓厚的兴趣,希望坐下来和拉伊奥拉谈一谈。从国米的角度来看,如果可以挖到多纳鲁马,必然可以让其接班汉达诺维奇,也可以打击同城对手。

不过也不排除拉伊奥拉拿国米抬价的可能性,这样一来,可以在合同谈判里为多纳鲁马争取更加有利的位置。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