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莎娃豪取复出三连胜!斯图加特赛强势进四强

莎娃豪取复出三连胜!斯图加特赛强势进四强

莎娃豪取三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WTA顶级赛事德国斯图加特红土公开赛今日展开女单1/4决赛的争夺。持外卡参赛的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发挥出色最终直落两盘以6-3和6-4击败爱沙尼亚资格赛选手孔塔维特,取得复出三连胜,成功晋级四强。

莎拉波娃在去年澳网期间被查出服用了禁药米屈肼,被ITF禁赛15个月的时间,禁赛期直到本周结束。目前的莎拉波娃已经没有了世界排名,本站比赛她是持外卡参赛,前两轮比赛分别击败了意大利34岁老将文奇和同胞马卡洛娃,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73位的爱沙尼亚选手孔塔维特,后者在上轮比赛中击败了前法网冠军得主、西班牙姑娘穆古拉扎。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

今日首盘比赛中,孔塔维特率先发球,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双方在自己的发球局中都打得十分强势,前6局场上没有出现一个破发点,局分交替上升到了3-3平,莎拉波娃在第7局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打出一个漂亮的Love game取得局分5-3领先,第9局莎拉波娃在对手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以小分40-15拿到连续两个破发点兼盘点,最终她成功破发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莎拉波娃以一个漂亮的Love game开局,两位选手开局的发球手感都非常出色,前3局双方在自己的发球局中一分未丢,莎拉波娃在第4局率先完成破发取得局分3-1领先,尽管孔塔维特在第5局迅速反破得手,但是莎拉波娃在第6局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优势扩大为5-2,第8局孔塔维特在双方战成40-40之后顶住压力完成保发将局分追成3-5,第9局孔塔维特在对手的发球胜赛局中以小分40-15拿到连续两个破发点,莎拉波娃奋力将小分追平并紧跟着又化解了对手2个破发点,但是孔塔维特最终还是反破得手将局分追成4-5,第10局孔塔维特连续浪费局点,莎拉波娃在双方战成40-40之后逼出破发点兼赛点,最终她成功破发以6-4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四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3分钟。

莎拉波娃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法国选手梅拉德诺维奇与西班牙选手纳瓦罗之间的胜者。(李田友)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