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图加特赛科贝尔0-2完败 首战出局无缘NO.1

斯图加特赛科贝尔0-2完败 首战出局无缘NO.1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WTA顶级赛事斯图加特红土赛今日继续女单第二轮比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德国名将科贝尔发挥不佳最终连丢两盘以2-6和5-7不敌法国选手梅拉德诺维奇,遗憾无缘八强,失去了在下周重返世界第一宝座的大好机会;而6号种子英国名将孔塔连丢两盘以3-6和5-7不敌拉脱维亚选手塞瓦斯托娃,同样无缘八强。

科贝尔是本站比赛的卫冕冠军得主,进入新赛季以来这位德国名将的状态相当低迷,迄今为止还没有一个单打冠军入账,本周她将世界第一的宝座再次交还给了小威,本站比赛她需要杀进四强才能够重返世界第一的宝座。作为头号种子的科贝尔享受首轮轮空的待遇,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9位的法国选手梅拉德诺维奇,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3次交锋,科贝尔保持全胜。

今日首盘比赛中,梅拉德诺维奇率先发球,首局奋力保发之后,法国姑娘在第2局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3-0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2次将局分改写为5-2,第8局梅拉德诺维奇在科贝尔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以小分40-30拿到破发点兼盘点,最终她成功破发以6-2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科贝尔的状态依然低迷,梅拉德诺维奇一上来就率先完成破发取得局分3-0领先,科贝尔在第5局完成反破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追成3-3平。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2次将局分改写为5-5平,梅拉德诺维奇在第11局顺利保发之后在第12局对手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以小分40-15拿到连续两个破发点兼赛点,最终她成功破发以7-5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科贝尔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36分钟。

梅拉德诺维奇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将是西班牙选手纳瓦罗,后者今日直落两盘以6-2和6-4击败俄罗斯红粉维斯尼娜。

另一场比赛中,持外卡参赛的赛会6号种子、英国名将孔塔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26位的拉脱维亚选手塞瓦斯托娃,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3次交锋,孔塔2胜1负占据优势。今日首盘比赛中,塞瓦斯托娃率先发球,她在开局之后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孔塔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不到30%,塞瓦斯托娃尽管丢掉两个发球局,但是在自己的4个破发点上3次破发成功,最终她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前10局双方各自完成1次破发战成5-5平,塞瓦斯托娃在第11局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以7-5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2分钟。塞瓦斯托娃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将是赛会4号种子、罗马尼亚名将哈勒普。

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女单第二轮比赛中,持外卡参赛的德国选手斯格蒙德直落两盘以6-4和6-3击败赛会8号种子、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