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奥未来德国长期拉练?邵佳一赴德考察可行性

腾讯体育4月26日 (文/赵宇)未来国奥队究竟以怎样一种方式存在,教练班子应该如何搭建,现在一切都是未知。足协目前还在考虑国奥队长期前往德国拉练的可能性,邵佳一和足协官员李飞宇已赴德国考察,确定此方案是否存在可行性。

国奥未来德国长期拉练?邵佳一赴德考察可行性

邵佳一曾长期在德国效力

之前有消息称国奥队可能要踢中甲联赛,不过这样的消息刚一传出,就被各方面否定。虽然中甲联赛的影响力没有中超大,但也是成长当中的职业联赛。让国奥队参加中甲联赛,无疑是对该联赛的严重影响。

还有一种计划是让这支球队长期前往海外进行拉练比赛,比如前往德国,在当地训练,并且踢当地的一些青年比赛。这样的计划也在讨论当中,足协为此特意派李飞宇和邵佳一前往德国进行考察,看这样的计划究竟能否在德国正式实施。

当年08之星队就曾前往德国巴特基辛根进行长期集训,球队当时的主教练还是克劳琛。不过目前国奥队适龄球员都已踢上中超、中甲联赛,而且目前施行的U23政策对于他们来讲非常有利,所以如果让这支球队长期在海外拉练能否成行还很难说。

最起码相关足协人士认为并不是很乐观,毕竟现在这些球员都属于各自俱乐部,而且都已开始踢联赛,各俱乐部并不愿意长期放他们去海外进行拉练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