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皮助教暂时接手国奥队 未来如何组队仍未定

腾讯体育4月26日 (文/赵宇)今日,中国足协公布了U20国家队集训名单,也就是未来的国奥队。名单当中,主教练是里皮的助手马达洛尼,李铁担任助理教练兼领队。不过据腾讯体育了解,这不过是暂时的工作班子,里皮助手未来不会长期待在国奥队。至于将来如何组队,足协到目前为止依旧没有相对成熟的计划。

里皮助教暂时接手国奥队 未来如何组队仍未定

里皮的助手马达洛尼

在中国足协公布的集训名单中,国奥队主教练的位置写的是:马达洛尼。助理教练分别是李铁、魏新和庞利。他们将带领U20国家队,也就是国奥队于5月8日在西安同乌拉圭队交手。

值得关注的是,之前一直有各种消息称孙继海将挂帅国奥队,带队参加在西安同乌拉圭队的比赛。可是,今天公布的集训名单和教练组名单,却让很多人的猜测都没有变成现实。

据腾讯体育了解,目前足协公布集训名单中的教练班子是U22国家队的团队。由于足协关于国奥队的组队计划、教练人选等等问题还没有一个明确的、相对成熟的计划,所以这一次只好暂时借调U22教练团队完成比赛。

“比赛都已经定了,而且之前就发了媒体报名通知,也发了宣传,如果没有教练带着打,肯定也是不行啊,所以只能这样了。”一位足协人士这样对腾讯体育说。

现在比较尴尬的问题是,之前关于孙继海担任国奥队主教练一直传得火热,但足协方面现在也没有一个关于此事的明确说法,一切也还都是未知。现在唯一可以肯定的是,邵佳一和孙继海肯定会协助国奥队组建,但接下来关于球队组成、集训方式等等问题,还都没有形成相对统一的意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