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惠若琪张培萌同现身 担任十佳劳伦斯公益大使

惠若琪张培萌同现身 担任十佳劳伦斯公益大使

惠若琪、张培萌陈一冰与王涛亮相公益活动

腾讯体育讯(文/王怡薇)4月26日,以“体育改变人生”为主题的2017十佳劳伦斯公益行动计划在北京发布。里约奥运会中国女排队长惠若琪,乒乓球奥运冠军王涛,体操奥运冠军、吊环王陈一冰,亚洲10秒飞人张培萌等人现身活动现场,成为来自体育界的第一批“十佳劳伦斯公益行动大使”。

十佳劳伦斯从公益新出发

十佳劳伦斯冠军奖是“体育界奥斯卡”劳伦斯世界体育奖与历史悠久的中国体育十佳运动员评选合作而诞生的奖项,是中国体坛的殿堂级大奖。

活动现场,十佳劳伦斯冠军奖评审委员会秘书长赵焱正式宣布十佳劳伦斯冠军奖在2017年全新出发,以“公平、公正、公益”作为核心精神,其中“公益”是十佳劳伦斯冠军奖的灵魂。

在十佳劳伦斯公益行动三大战略合作伙伴的介绍环节,十佳劳伦斯公益行动的三大战略合作伙伴的代表分别以“孙楠·重塑未来专项基金——爱与重塑”、“中国公共安全教育基金会——爱与保护”和“十方缘公益基金会——爱与陪伴”逐一登场,陈一冰、张培萌和惠若琪三位公益行动大使分别以“爱的力量”为主题贯穿,动情讲述自己的成长故事,娓娓道来让全场感动不已。

未来,十佳劳伦斯冠军奖将搭建起一个更宽广、力量更大的公益平台,与合作项目携手在公益领域深耕细作,用行动来唤起更多人的温情关爱,来引起更多人的倾情相助,让慈善成为公众义举,一起为中国公益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惠若琪受邀担任形象大使

十佳劳伦斯冠军奖评审委员会副秘书长管盈盈为到场的公益行动大使颁发证书,惠若琪在接过证书后说道:“成为公益大使后,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去推动十佳劳伦斯的公益事业。”

乒乓球奥运冠军王涛表示,发达国家的冠军运动员退役后,大多会投入到体育公益事业中。十佳劳伦斯就是承载体育与公益相结合的最佳平台。在竞技场上,要全力以赴去争冠军;在公益的赛场上,一样要争取做到不留遗憾。

未能到场的公益行动大使特别录制了VCR,孙楠表示,公益最重要的就是参与,希望有更多人参与到我们的行动中来!荣静表示,希望未来能与大家在一起为公益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公益不分大小,只要你来就是冠军!邹市明、冉莹颖夫妇表示,体育是快乐的,公益也是快乐的。傅园慧则表示,希望公益行动能够让大家在体育找回自信与快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