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帅怒怼哈维:他是骗子 说话是为了服务瓜帅

波帅怒怼哈维:他是骗子 说话是为了服务瓜帅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巴萨传奇球星哈维曾经指出,热刺新星阿里将是瓜迪奥拉追求的对象,哈维还表示新科PFA最佳年轻球员得主会适合瓜帅的体系。英国《太阳报》消息,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在接受采访时回击了哈维,他怒斥巴萨传奇是敌人,也是骗子。

在谈到哈维关于阿里的一些言论时,波切蒂诺明显的非常愤怒,他说道,“哈维正处于一个爱说话的时期,他目前在多哈。听我说,他是巴塞罗那的球员,他是我的敌人。为了赢球,他曾经试图分散我的注意力,因此,他是仇恨我的,他是巴萨的人,而我则曾经效力西班牙人。”

“我非常的熟悉他,在西班牙人的时候,我就同他有过很多次的交锋。昨天我还同亨利聊过,我们都还记得,当初西班牙人对阵巴萨的时候,他欺骗了裁判。那一场比赛里,他在禁区内摔倒,随后就大喊‘点球’,裁判就给了点球。那并非点球,伊布打入后,巴萨赢得比赛。当观看比赛录像回放的时候,我们都笑了,因为没有人碰到他。我不知道哈维说了阿里什么,但是也许他为曼城工作,期待给瓜迪奥拉帮忙。”

英国《太阳报》指出,波切蒂诺所指的是2009年12月的一场赛事,当时他还是西班牙人的教练,巴萨的主帅则是瓜迪奥拉。

波切蒂诺的球队目标落后切尔西7分,明天凌晨的比赛,他们需要赢球,谈到争冠的形势时,波切蒂诺说道,“我们目前正在努力去追逐3分,因为我们正在为英超冠军而战,即便我们最终没有追上切尔西,我们也需要确保进入前四。在我看来,接下来的六轮联赛都是决赛。”

在谈到阿里的未来时,波切蒂诺说道,“在生活里,我们不能对任何的事情做出保证,最重要的是享受当下,不去考虑未来。在未来,我们会做出对俱乐部最好的决定,三年来,大家可以看到球队一年年的慢慢提高,我们目前的决定还不错。”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