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水晶宫VS热刺前瞻:热刺冲8连胜 本特克PK凯恩

水晶宫VS热刺前瞻:热刺冲8连胜 本特克PK凯恩

热刺冲击八连胜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凌晨3点,2016-17赛季英超第28轮一场补赛,水晶宫坐镇主场迎战热刺,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比赛看点

1、水晶宫再战强敌:水晶宫上轮在客场2-1逆转击败利物浦,阿勒代斯的球队积38分上升至联赛第12位,算是比较安全了。此役,水晶宫将坐镇主场迎战同城对手热刺,这对他们来说又将是一场恶战。后卫萨科可以回到先发阵容,丹恩和维克汉姆依然伤缺。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水晶宫在客场0-1不敌热刺。

2、热刺冲联赛8连胜追击切尔西:热刺上轮4-0大胜伯恩茅斯逼近切尔西,目前双方之间的分差只有4分。在上周末的足总杯半决赛上热刺以2-4遭切尔西淘汰,现在他们可以将全部的精力放在联赛上。本周中热刺将在第28轮的补赛上对阵水晶宫,目前热刺在英超联赛上已经7连胜,为了追击身前的切尔西,热刺肯定会在客场争取拿下联赛8连胜。

3、热刺5将缺席:热刺官网上确认,维克尔斯、拉梅拉、罗斯、沃姆和温克斯身上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将无法出战同水晶宫的比赛。水晶宫方面,汤姆金斯上轮被格鲁伊奇踢伤,阿勒代斯认为他本赛季很可能将无法再代表水晶宫出战,预计本特克将继续突前。

4、本特克PK凯恩:本特克本赛季在水晶宫表现不俗,上轮他重返安菲尔德打进2球,帮助水晶宫在客场2-1逆转利物浦,本赛季他已经打进14粒联赛进球;凯恩上轮对伯恩茅斯传射建功,上周末战切尔西他也有建树,此役本特克和凯恩的发挥或许将决定比赛的走势。

赛前声音

阿勒代斯(水晶宫主帅):“我们展现出了水晶宫精神和信念,无论我们先丢1球还是2球,我们都不会就此认输。最近几周我们分别击败了切尔西、阿森纳和利物浦,但我们仍然还有几场困难的比赛,接下来我们要对阵热刺、伯恩利、赫尔城、曼城和曼联,我们目前已经拿到38分,接近保级安全线,这是球员们用出色的表现拼来的局面。”

万亚马(热刺中场):“我们将迎来一系列重要的比赛,我们需要回到赢球的轨道,每场比赛都是很艰难的,因为每支球队都需要拿到足够的积分。我们有一个很好的团队,团队精神足够,希望我们能很好的结束这个赛季,到时再看看我们的排名吧。”

交锋记录

双方历史上有42次交锋,热刺21胜13平8负占优,进63球失34球。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热刺在主场1-0击败水晶宫。

伤停情况

水晶宫:汤姆金斯、丹恩、维克汉姆、索阿雷

热刺:维克尔斯、拉梅拉、罗斯、沃姆、温克斯

预测首发

水晶宫(4231):

门将:13-亨内塞

后卫:2-沃德、12-萨科、27-德拉尼、31-施鲁普

后腰:28-米利沃耶维奇、7-卡巴耶

中场:10-汤森、42-彭切永、11-扎哈

前锋:17-本特克

热刺(4231):

门将:1-洛里斯

后卫:2-沃克、4-阿尔德韦雷尔德、5-维尔通亨、33-本-戴维斯

后腰:15-戴尔、19-登贝莱

中场:23-埃里克森、20-阿里、7-孙兴慜

前锋:10-凯恩

(kerlon)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