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谁才是玻璃人?33岁罗本出场率竟高于27岁贝尔

谁才是玻璃人?33岁罗本出场率竟高于27岁贝尔

贝尔又受伤了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贝尔在对战巴萨的国家德比中遭遇了本赛季的第四次伤病,这位皇马的二当家又倒下了。贝尔屡次受伤也引发了球迷将他与皇马历史上有名的玻璃人罗本进行对比,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统计,即使有着玻璃人标签的罗本在皇马踢球时的出场次数也比贝尔最近两个赛季多,而在本赛季的比赛中,罗本在拜仁踢球时间占比(出场时间与拜仁所有比赛时间的比值)也比贝尔在皇马的踢球时间占比高出接近20%。

谁才是玻璃人?33岁罗本出场率竟高于27岁贝尔

罗本一直以“玻璃人体质”而闻名

罗本在皇马踢球时是有名的玻璃人,虽然实力出众,但是过多的伤病问题却让皇马高层做出了将其2500万欧元卖到拜仁的决定。而从当时罗本在皇马效力两个赛季的数据看,皇马做出这样的决定也颇为无奈。在罗本效力皇马的两个赛季的时间里,战舰一共踢了102场比赛,但是罗本却仅在其中的65场比赛中出战,当然,罗本无法出场也有教练轮换以及战术方面的安排,但是在这其中,罗本绝大多数缺席皇马的比赛是因为伤病。

罗本因伤休战场次确实有些多,而最近两个赛季的贝尔因伤缺战的场次比罗本更多。截至到目前为止,最近两个赛季,皇马一共有103场比赛要踢,而贝尔只在其中57场比赛中出场,出场次数明显低于罗本。

谁才是玻璃人?33岁罗本出场率竟高于27岁贝尔

33岁的罗本状态保持依旧出色

《阿斯报》同时还对本赛季罗本与贝尔两人在各自球队的出场数据进行了一番对比。 截止到目前为止,拜仁在本赛季已经踢了45场比赛,而罗本在其中的33场比赛中出场,出场时间为2370分钟,出场时间占球队总比赛时间的58.5%。罗本只缺席了本赛季拜仁的12场比赛,而在这12场缺席的比赛中,罗本因为伤病问题缺席的场次是六场,而由于其他原因未能出场的比赛也为6场。

皇马本赛季已经踢了51场比赛,贝尔踢了其中的26场比赛,出场时间为1924分钟,出场时间占球队总出场时间的比例为40.5%。贝尔本赛季至今为止缺席了25场皇马的比赛,但是因为伤病问题缺席的场次为23场。

谁才是玻璃人?33岁罗本出场率竟高于27岁贝尔

伤病会是皇马清洗贝尔的最后一根稻草吗?

《阿斯报》认为,从以上数据可以得出了这样一个结论,33岁的罗本远比27岁的贝尔身体状态好得多。值得一提的是,当年皇马因为罗本的玻璃人体质将其卖掉,或许战舰也会因为同样的原因将贝尔清洗。英国媒体《每日快报》已经有此报道,这家媒体称,老佛爷对多次受伤的贝尔有些不耐烦,动了清洗的心思,切尔西以及曼联会是贝尔的买家。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