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力帆后卫:客场逼平可以接受 小摩托千里闯关

重庆商报-上游财经

特派记者 鲁蜜 发自济南

重庆商报讯 昨晚当代力帆差点在客场掀翻鲁能!赛前并不被看好的当代力帆队,凭借费尔南多在上半场第28分钟的进球,一度领先鲁能长达54分钟。最后时刻,山东鲁能超级外援佩莱终于打破了自己的进球荒,帮助鲁能将比赛扳平。虽然本场比赛从3分到1分的结果十分可惜,但能在如此强势的鲁能身上取得1分,当代力帆的表现值得肯定。中超进行了6轮,当代力帆已经连续三轮不败,目前2胜3平1负与华夏幸福、天津权健同积9分,排在第7名。

力帆后卫:客场逼平可以接受 小摩托千里闯关

费尔南多进球瞬间

全面被动小黑绝地反击

昨晚的比赛,张外龙并没有在人员上进行调整。而鲁能方面吉尔镇守后防,西塞与佩莱组成锋线。当代力帆队一开始就全面陷入被动局面。当然,这是基于客观实力上的差距,本场比赛张外龙一改往日大举进攻的战术,选择了防守反击。

由于鲁能出色的逼抢和拦截能力,当代力帆队很难过半场,在高空球的处理上也不及山东鲁能。马加特为了盯住费尔南多的边路突破,在左后卫的使用上做出了调整,用U23球员刘洋替下了此前一直首发的宋龙。在前20分钟刘洋对费尔南多的盯防比较成功,当代力帆队基本上没有打出像样的进攻,直到第15分钟才利用角球形成第一次攻门。虽然场面上不占优,但当代力帆队打得并不着急。第28分钟,戴琳横传失误,费尔南多利用绝好机会形成反击,成功摆脱两名防守队员形成单刀,冷静推射,热闹的济南奥体中心只听得见65名重庆球迷的欢呼声。进了!在全面被动的形势下,费尔南多又一次攻破了王大雷把守的大门。

难破丢球魔咒憾平对手

1∶0领先之后,当代力帆队丝毫不敢放松。半场之后当代力帆主教练张外龙一口气做出两名人员调整,用王维成换下南松,郑涛在本赛季第一次登场替下丁捷。张外龙再一次加强后防,要顶住对手的狂轰滥炸。众所周知本赛季,山东鲁能队在下半时后半段进球的几率极高,所以下半场力帆的防线根本不敢有一丝松懈。有数据统计,山东鲁能队近30场比赛,在76~90分钟这段时间进球概率达到了总进球的32%,是相比其他时间段进球率最高的。而当代力帆队在这段时间失球的概率占到了35%,也是相比其他时间段的失球概率最高的。

然而就在82分钟,一次阵地战中,佩莱一脚射门穿过刘宇和米洛维奇,直接入网,将全场比分定格为1∶1。这样的结果虽然有些遗憾,不过能够在客场,面对强敌打出既定的技战术并且取得进球获得积分,对于志在保级的当代力帆来说已经实属不易。根据赛后数据显示,山东鲁能队全场控球率为61.5%,而当代力帆队仅战38.5%,射门次数山东鲁能则是15脚3倍于力帆。赛后,作为中后卫的刘宇告诉记者:“这场比赛的防守压力挺大,光是佩莱一个人的身价就秒杀我们整条后防线了。不过1∶1的比分我们能够接受,毕竟这是客场,对方又那么强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