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战登顶!西甲冠军悬念再起 巴萨机会又来了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世纪大战巴萨客场逆转皇马,双方积分持平,因互相对阵战绩1胜1平的优势,卫冕冠军反超皇马登顶。皇马握有1场补赛,仍有争冠主动权,但西甲悬念已不可避免被巴萨保留到了最后一刻。

一战登顶!西甲冠军悬念再起 巴萨机会又来了

巴萨击败皇马,将争冠悬念保留到最后

此役前皇马局面非常有利,少赛1轮领先巴萨3分,此役只要取胜,将少赛1场领先巴萨6分,基本可说提前锁定冠军。即便战平巴萨,能在最后只剩6轮(巴萨剩5轮)时领先3分,也将是巨大优势。齐达内神奇换人再度生效,J罗替补出战破门,几乎让皇马达成最低战略目标。

然而关键时刻梅西站了出来,绝杀球引爆巴萨全队激情,从恩里克到球员、教练组,几乎所有巴萨人瞬间集体陷入癫狂。逆转皇马后,巴萨将双方积分差距磨平,同时本赛季红蓝军对垒百年宿敌取得1胜1平成绩,按西甲积分排名规则,巴萨反超皇马成为新领头羊。

皇马的目标是自2012年后首夺西甲冠军,齐达内的球队仍可掌握自身命运,因为他们还有一场客战塞尔塔的补赛在手。若最后18个积分中,皇马能拿下16分,即便巴萨后5轮全胜,齐祖依然可成为5年来首位率队联赛封王的皇马主帅。

但巴萨也将争冠悬念保留到最后,正如恩里克赛前所言,“只有击败皇马,我们才能谈卫冕。”最后6轮,皇马还将主场对垒瓦伦西亚与塞维利亚两强,客战塞尔塔也不易应付,另两个客战对手马拉加与格拉纳达,还有保级战要打,巴萨则只有主场对垒比利亚雷亚尔这一个强敌。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