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停赛的内少在干吗?召唤基友家中观战助威巴萨

停赛的内少在干吗?召唤基友家中观战助威巴萨

内马尔找来多名好友,一同观战助威世纪大战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巴萨客战皇马,西甲双雄六大锋线巨星只有内马尔缺席。巴萨本周上诉未果,巴西人只能接受停赛的命运,西甲生涯首次无缘世纪大战。不过内少还是呼朋唤友来家中,一同观摩大战,隔空为巴萨助威。

巴萨为内马尔的停赛积极上诉,努力到最后一刻,直到比赛当天才确认上诉失败,内少并未随队出征马德里。这也是巴西人登陆西甲后,首次错过世纪大战,之前8次亮相,率队取得4胜1平3负战绩。巴萨官方推特晒出一张图片,内马尔叫来多名好友到自己家中一同观战,借此为巴萨隔空助威,《世界体育报》称之为,“内马尔用这种方式继续参与世纪大战。”

回头来看,应该说是媒体坑苦了巴萨。原本红蓝军打算是,为内马尔上诉到西班牙裁委会,一旦上诉被驳回,便提交此案到体育仲裁法庭。巴萨希望钻规则漏洞,上诉后到受理间通常有一段缓冲期,球员可暂时免除停赛处罚而照常参赛,之后再等待终审结果,决定维持原判还是取消停赛。赛前两天西班牙裁委会果然驳回上诉,而巴萨可在之后48小时内申诉到体育仲裁法庭。巴萨在仲裁法庭联席会议后才提交申诉材料,而下次会议要到下周召开,那时世纪大战已打完。然而媒体之前相关报道已“揭穿”计谋,结果体育仲裁法庭最终向巴萨去函,警告不要玩小计谋,若内马尔登场可能招致此役被直接判负,巴萨哪敢冒如此奇险,于是内马尔只能与沙发和好友为伍,无法亮相伯纳乌……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