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亨德利看衰丁俊晖前景:他难击败奥沙利文

丁俊晖

丁俊晖

腾讯体育讯 2017年斯诺克世锦赛结束了第一周的比赛,中国选手丁俊晖顺利晋级8强,将与奥沙利文争夺一个四强名额。BBC特别邀请两位前世界冠军亨德利和艾伯顿对比赛进行总结和展望,亨德利就直言不太看好丁俊晖能击败奥沙利文。

作为5届世锦赛冠军,“火箭”奥沙利文在本次比赛表现得非常强势,次轮以13-7完胜名将墨菲,展现出他良好的状态。这令赛前并不看好奥沙利文的亨德利承认,自己看走眼了,“自从大师赛以来,他(奥沙利文)打得并不好,我曾经在赛前的采访中质疑他是否能赢得比赛,但是他来到这里以后,看起来非常专注,在比赛中变得非常强大,很难被人阻挡击败。”

丁俊晖在上一轮经历苦战,才惊险得以13-12击败同胞梁文博,获得了和奥沙利文交手的机会。亨德利直言,他不认为小丁有太多取胜机会,“赢得一场比赛和赢得一项冠军还是有区别的,丁俊晖虽然击败了梁文博,但现在他有一个巨大的对手要对抗。他是否足够强大可以去挑战对手,还是一个未知数。当然,目前为止他在比赛中已经做得很出色。”

艾伯顿则对奥沙利文的抗压能力赞不绝口,“奥沙利文所肩负的压力经常被人忽视,要知道他要面对在家观看比赛的数百万粉丝的期待,这对他来说肯定是非常困难的。我想象不出,还有其他哪位球员可以做得和他一样好。对阵肖恩-墨菲那场胜利,充分说明他是一位极具天赋的球员。”

除了奥沙利文之外,亨德利还看好“白巫师”希金斯挺进决赛,“决赛之前,希金斯很难被阻挡,我希望可以看到半决赛希金斯对阵巴里-霍金斯。”(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