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傅园慧晒训练触壁流血图:计算失误撞墙了!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全国游泳冠军赛在青岛落幕后,各路泳将又回到训练场开始新一轮的集训。今天下午,“洪荒少女”傅园慧在个人微博上晒出自己训练首日触壁受伤的图片。

傅园慧晒训练触壁流血图:计算失误撞墙了!

傅园慧在微博中写道:“第一天训练身负重伤,别问怎么了,仰泳到边计算失误撞墙了。”图中可见傅园慧的左手被擦破皮并流血。她还不忘配上一副搞怪的漫画调侃自己:“我告诉自己不准哭”。

文字虽短,却触动了网友的怜悯之心。有网友关切地留言:“心疼宝宝,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要好好照顾自己哦。”“很心疼,但一想到你的性格又觉得不意外!小心一点,别受伤。”

还有网友给予傅园慧正能量支持:“说明你游得比想象中快了。恭喜!”当然不乏调侃的声音:“傅爷以后训练小心啊,计算偏差再大撞到头就麻烦了,本来脑袋就大,再撞大点游泳时阻力就大了,可就游不快了。”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