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环意自行车赛冠军训练时撞车身亡 年仅37岁

[摘要]据外媒报道,前环意大利自行车赛冠军米凯莱-斯卡伯尼在训练时不幸撞车身亡,年仅37岁。

前环意自行车赛冠军训练时撞车身亡 年仅37岁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据外媒报道,前环意大利自行车赛冠军米凯莱-斯卡伯尼在训练时不幸撞车身亡,年仅37岁。

斯卡伯尼所在的阿斯塔纳车队发表声明证实这起悲剧,当时斯卡伯尼正在位于菲洛特拉诺的家附近训练,与一辆面包车相撞后不治身亡。文中写道:“这是一个巨大的悲剧,实在是难以言表。”该声明还称斯卡伯尼是一位伟大的冠军和很特别的人,在这个痛苦和哀伤的时刻,阿斯塔专业团队与米凯莱的家人同在。

本周一,斯卡伯尼在环阿尔卑斯赛第一个赛段获胜。而在出事前一天,斯卡伯尼参加了第五赛段的比赛,该赛段结束后,他名列第四,排在杰拉德-托马斯的后面。赛后他与按摩师一同开车返家,与妻子及两个儿子度过了一个晚上。当晚,斯卡伯尼在社交媒体上上传了两个儿子的照片,配上了桃心表达爱意。周六上午他又骑车离家投入训练。

噩耗传出后,自行车界友人纷纷发文哀悼。英国车手杰拉德-托马斯称:“听到斯卡伯尼这个消息感到震惊。不敢相信。请他的朋友,家人和团队接受我最深切的哀悼。”另一位英国自行车运动员亚历克斯-杜赛特说:“醒来就听到这个可怕的消息。他是车手中最爱笑最欢乐的人之一。安息吧。”西班牙自行车手孔塔多尔写道:“看到斯卡伯尼去世的消息后整个人无言以对,这位伟大的车手,总是传递着带有感染力的微笑。”斯卡伯尼的队友法比奥-阿鲁写道:“无休止的悲剧。安息吧,朋友。”

斯卡伯尼原是一名专业攀岩运动员,在2002年的时候加盟Acqua & Sapone-Cantina Tollo车队,首次出战环意大利自行车赛获得第18名。2007年,他被卷入“港口行动”而被禁赛18个月。2008年11月,他重返赛场。

斯卡伯尼在2011年迎来职业生涯的顶峰,他在环意大利自行车赛中夺得亚军。随后,作为冠军的阿尔杯托-康普拉多被查出服用禁药,冠军的头衔被剥夺。斯卡伯尼就名正言顺成为了该项赛事的第一名。

2012年,斯卡伯尼被蓝波车队禁赛三个月。2012年和2013年,斯卡伯尼在两届环意大利自行车赛均获得第四。之后他加盟阿斯塔纳车队,并协助队友文森佐-尼巴里赢得2014年环法赛和2016年环意大利赛的冠军。

(冬小麦)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ancy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