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迎31天9战魔鬼赛程 穆帅却只剩16人可用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本赛季的曼联四线作战,虽然球队的战绩不错,夺得了联赛杯冠军,同时欧联杯进入四强,联赛也有进入前四的机会。但是穆里尼奥的球队伤兵满营,伊布已经提前赛季报销,很可能休战至明年的1月份,而罗霍也很有可能缺席本赛季剩余的比赛。让穆里尼奥非常“难受”的是,在未来的31天时间里,红魔需要踢9场比赛,而他的麾下却仅仅有16人可以差遣,曼联的危机来了!

曼联迎31天9战魔鬼赛程 穆帅却只剩16人可用

伊布领衔曼联多员大将受伤

在欧联杯四分之一决赛对阵安德莱赫特的比赛里,虽然曼联艰难的赢得了比赛,但是却付出了两名大将受伤的代价。伊布跳起争顶落地时右膝盖扭伤,虽然官方没有确认他的伤情,但是多家媒体透露,伊布已经赛季报销且在明年1月份才能复出。本赛季的伊布在各项赛事帮助曼联打入28球,他的缺阵绝对是一大损失。罗霍也在对阵安德莱赫特的比赛里受伤,他的左膝韧带拉伤,很可能需要接受手术治疗,有英媒称,罗霍在今年9月份才能重返赛场。

曼联本赛季的赛程非常的紧密,这让很多的球员都付出了伤病的代价,斯莫林、罗霍和伊布都是膝伤,马塔腹股沟拉伤,琼斯脚趾有伤。总之曼联目前伤病累累,虽然球队的战绩不错,但是穆帅肯定为弟子的伤情心急火燎。

根据《每日邮报》的说法,除了门将之外,曼联只有16名球员可以参加比赛,对于曼联来说,凑齐大名单都需要从预备队征调人手。此前穆帅已经确认,将征召预备队的队长图安泽比驰援。

未来的一个月,曼联需要在31天的时间里踢9场比赛,在英超赛场,红魔的对手里有三支强队,分别是曼城阿森纳热刺,除此之外,红魔还需要同伯恩利、斯旺西、南安普顿和水晶宫交锋。在欧联杯的赛场,曼联需要和塞尔塔进行两回合的比赛。

在谈到球队的伤病情况时,穆帅也是无奈的说道,“拜利已经连续踢了540分钟,6场比赛。我们没有了罗霍,没有了琼斯,也没有了斯莫林,如今我们陷入了困境,没有了伊布。但是在进攻端,我们也有其他的的选择,鲁尼回来了,我们也看看马塔是否在赛季结束前回归,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