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ellbet]21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科隆主场可期

摘要:赔率公司的赔率组合并非无穷无尽的,特定区间内,相同的赔率结构会重复出现,这些不同结构的赔率组合各自发挥着什么效果,纵观相同赔率的历史表现,往往可以找到一些突破口。

科隆VS霍芬海姆

比赛时间:04月22日 02:30

今晚德甲先赛一轮,科隆坐镇主场迎战霍芬海姆,科隆近况不佳,近4轮联赛输足3场,联赛积分榜从第5位跌至第7位,跌出欧战区。霍芬海姆上一轮面对门兴5-3拿下比赛,目前排在积分榜第3位,和身后的多特蒙德仅相差1分,保证顺利拿下欧冠资格是球队目标。

[Wellbet]21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科隆主场可期

本场赔率是3.20 3.50 2.26,历史同赔当中,主胜概率为30%,平局概率为27%,客胜概率为43%,双反的优势都不太明显。两队历史交锋10次中,科隆3胜5平2负平分秋色,不过最近4次交手,科隆3平1负未尝胜绩。

主客场方面,科隆近6个主场3胜1平2负,而霍芬海姆近6个客场仅取得1场胜利,战绩不佳。根据盘口欧数据可得,本场比赛初盘开出受平手,受市后纷纷调至受平半,科隆冲击欧战资格霍芬海姆需要保证欧冠资格战意十足。霍芬海姆近期客战不佳,升盘有诱导的嫌疑,本场比赛重点防平局,科隆胜平顺利过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