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少出征捷克战国际邀请赛 3中超梯队应邀参赛

记者马德兴报道

由刘俊威任教练组组长的2002年龄段U15国少队,4月19日从北京前往捷克,参加4月21日开始的第二届斯拉维亚国际邀请赛。北京中赫国安、上海绿地申花及江苏苏宁02年龄段梯队也应邀参事。

斯拉维亚国际杯赛是由捷克传统强队斯拉维亚(SK Slavia)俱乐部组织的一项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该俱乐部的主赞助商是一家中国企业。去年,这项赛事创办时,参赛球员为U11、U12年龄段。本届赛事改为U15球员。除了国少和中超梯队,还邀请了西班牙、克罗地亚、英格兰、奥地利等国俱乐部同龄梯队参加。

国少队4月5日开始在北京小武基基地展开集训,共26名球员参加。其中大部分球员都参加了今年2月在武汉进行的第一次集训。因为涉及到办理签证等事宜,在武汉集训结束后,就确定了本次远征的24人大名单。但山东鲁能队的詹双雷因伤病而未能到北京参加本次集训。

由于集训时间较长,加上3月下旬教练组前往泸西观看U16联赛第一阶段比赛时,发现部分02年龄段球员跟随01年龄段队伍参赛,且表现不错。因此队伍在北京集中后,又召入了张昱杰、徐世豪、聂铭庆三名球员。张昱杰随恒大足校A队、聂铭庆随山西大同队参加U16联赛;徐世豪是效力于中能U15队的边后卫。招入这三人更多是为未来储备。聂铭庆因随山西队参加全运会乙组预赛提前离队。

经过北京集训后,来自杭州绿城队的射手金忆杭因伤病无法随队出征,来自江苏珂缔缘的胡杰和张佳杰也因故未能随队出征。而来自苏宁的张宪兵则随苏宁队参加本次邀请赛。最终,U15国少队共有19名球员参加捷克邀请赛。

根据组委会的安排,中国U15国少队将和东道主斯拉维亚俱乐部U15队、江苏苏宁、英格兰西汉姆联、奥地利圣博尔、斯洛伐克MSK日利纳队同分在第二小组;而国安、申花则和捷克U15国少、布拉格斯巴达、西班牙马拉加、克罗地亚斯普利特等队分在第一小组。4月21日至22日,两小组进行单循环赛,每场比赛上下半时各20分钟。之后小组前两名进行交叉半决赛争夺冠军;两小组第三四名进行交叉半决赛争夺第五名;小组最后两名则交叉争夺第九名,最终排定12队的全部座次,名次赛4月23日进行。

U15国少队出征名单

山东鲁能:苏毕、阿卜杜热合曼、杨镇宇、石炎、张星亮、侯金江、高柏涵;

恒大足校:黄开洲、范芮伟、张骏烨、黄天逸、杨世福;

长春亚泰:张宝桐、李佳琦;

广州足协:张达驰;

上海上港:郭通;

大连超越:李文浩;

杭州绿城:泮禹升;

成都棠外:戴文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