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勒沃库森宣布今夏首签 青训中场猛将重回药厂

勒沃库森宣布今夏首签 青训中场猛将重回药厂

科尔重返勒沃库森

腾讯体育讯 近日,德甲劲旅勒沃库森官方宣布签下奥格斯堡的本土中场多米尼克-科尔,双方签订为期三年的合同,转会费为200万欧元,出身药厂青训的科尔将在今年夏天重返拜耳竞技场。

23岁的多米尼克-科尔2008年加盟勒沃库森的青训营,2012年4月完成一线队首秀,至2014年1月租借奥格斯堡,他共为药厂出场12次,没有进球。2015年6月,科尔以140万欧元的身价正式转投奥格斯堡,并成为球队的主力后腰,本赛季表现不俗,22场德甲打入2个进球,其中1球就是攻破的药厂球门。

身为后腰,科尔的防守能力非常强悍,本赛季场均3.1次抢断、2.8次拦截,两项数据均为奥格斯堡队内最多。他以200万欧元的转会费重返勒沃库森,有助于提升球队的中场防守水平。

勒沃库森宣布今夏首签 青训中场猛将重回药厂

以坎普尔领衔的勒沃库森中场人才济济

不过勒沃库森阵中并不缺少后腰,除了赛季报销的队长拉斯-本德之外,还有坎普尔、阿朗吉斯、鲍姆加特林格、尤尔琴科等人,竞争非常激烈,年轻的科尔下赛季想从中脱颖而出,还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Mar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