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斯特主帅:盼再战欧冠 被马竞淘汰令人遗憾

莱斯特主帅:盼再战欧冠 被马竞淘汰令人遗憾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尽管瓦尔迪打入一球,但莱斯特城在主场1比1战平马竞之后,以两回合1比2的总比分止步欧冠八强。莱斯特城主帅莎士比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被淘汰令人遗憾,但球队的表现令人骄傲。

背水一战的莱斯特城上半场只有4次射门,这迫使莎士比亚在中场休息时就对战术、人员做出了调整。莱斯特城主帅指出,“我们需要竭尽全力。在下半场我们的表现很出色,但在上半场也同样如此。我不得不比预想的更早做出调整,但我们拿出了取胜的决心。”

莎士比亚强调,“被淘汰让我很失望,但我们的表现让我感到骄傲。从首回合开始,我们就知道这两场比赛会非常艰苦,但我们与对手奋战,仅仅在最后一刻失利。我希望我们最近的出色表现会让他们有更大的期望,我对球员们说,他们应该更多的考虑如何踢这种层次的比赛,他们也已经同意这就是他们想踢的比赛。他们应该踢这种水准的比赛,但是要做到这一点,我们就必须在英超有出色的表现。”

改打352阵形之后,得到了更多支持的瓦尔迪抓住机会破门,但莎士比亚为莱斯特城没有再入一球而感到遗憾,“在瓦尔迪进球之后,我们踢出了气势,我们得到了机会,需要打入第二球,但我们没能把握住机会。”莎士比亚为蓝狐没能再进一步而感到遗憾,“整个俱乐部,从球迷到球员再到管理层都非常骄傲,但我刚刚和球员们说了,他们应该取得更好的成绩,他们也表示这就是他们的想法。”

此役破门的瓦尔迪则表示,“我们绝对拿出了我们全部的力量,尤其是在下半场,他们做出了很多次封堵。我们处于优势之中,乌略亚出场之后,我们改变了战术,开始制造出空中威胁,不幸的是我们没能完成目标,但我们已经竭尽了全力。”

瓦尔迪还强调,“如果是另一天,或许我们就能够再次破门,但我们仍然感到很自豪。我们知道这会很艰苦,但到现在为止的每一场比赛都是如此。从我们的表现你就可以知道我们多么努力。在英超,我们还没有完成目标,而在欧冠,我们得到了全新的经验,我们也竭尽全力。球迷们在90分钟之内始终在支持我们。”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